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刘睿,是一名五年级的学生,五年前,我带着好奇带着对知识的渴望,走进学校,坐在教室的课桌前。几年来,我从一个无知的幼儿成为一个少先队员。现在,我想成班长,为班级做一些贡献。
首先,我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在学习上,我从来没有一些不努力,上课认真听讲,各科老师布置的作业我都能按时完成。考试时,我认真检查,不乱做一题。就在前几天,我们月考,我获得了数学、英语的全班第一。
而且,我爱好广泛。广场上留下了我滑冰的身影,棋盘上留下了我棋子落下的声音,图书馆里留下了我安静看书的样子,游泳馆里留下了我划动时扩散的波浪……儿童节,还是我当先锋。
如果我能当选班长,我会这样做:1、我认为一个好的班级应该让熟悉他的人去做,这样效率高。2、好的班级应该民主,这样才可以使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高。3、班级内的人应该要服从管理,当然,如果觉得管理不恰当,也可以提意见。4、班级应该多做点活动,这样可以增加见识,锻练身体,还可以多学一点才艺。5、对一些发生不良事件的人进行劝导,对一些身体不方便的人要施以授手,不能嘲笑别人。
如果我能当上班长,今后我将坚持不懈,继续努力,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和监督下把班级管理的更加美好。如果我落选了,我会把自身的缺点改正,学习别的同学的长处,来改正自身的短处,虚心学习,扬长避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