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奇妙极了,让我们去看看未来的世界是怎样的吧!
未来的环境比现在好了很多,绿草、花儿们也不是人工浇水,只要他们一干枯,土里自动喷出水来。沙漠地带也逐渐减少,都变成了海洋湖泊和茂密的森林。汽车门也不再排出废气,它们都是以空气作为燃料行驶的,排出的废气又变成了氧气,使空气更加清新美好。
未来的学校更奇妙。只要你是本校的学生,校门就会自动打开让你进,如果是坏人,校门就会一律谢绝进入。学校还有非常坚固的的防御系统,就算坏人用大炮打过去,学校也不会烂,无论风吹雨打,地震海啸,它还是那样的坚固,里面的学生在也不怕生命安全了。学校的椅子也有一个特殊的功能,只要有学生开小猜,椅子就会自动升高,老师就会一目了然的知道谁开小猜了。
未来的衣裳也很奇特。它会根据一年四季的温度变化,而改变温度,比如说到了冬天,气温开始下降,衣裳就自动送出暖气,让你就算是冬天,也是那么暖和......
未来的世界是多么的奇妙,多么的丰富多彩啊!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我相信,不久的未来一定会成为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