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那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大型的主题队会——学会感恩在早上8点的时候,我们全班同学坐在小板凳上,等待着家长的到来……,难忘的主题班队会作文。过了一会儿,家长全到了,我们的主题队会就开始了。首先出旗,只见我手拿旗杆,身后站着刘思惠、童童、王英靖和另一为同学走了出来,走了一会儿,我把旗帜放在电脑柜旁,归队了。下面是第一篇金色童年,我是在吴青云后面,紧张的心使我不时有些结巴。第一章完了之后就是刘思惠的舞蹈《渔家姑娘》。接着是第二章——无限关爱,有的同学上了台,说着说着就哭了,他们都动了真情了,我还不时的朝妈妈做鬼脸呢,还给一些同学照了相片,之后这一章完了我们全班就唱了一首《妈妈的吻》,歌唱完之后就是第三章——快乐家庭,一个个同学上台,述说着他们的事迹,而我们这些台下的则倾听着他们的动人故事,下面是祝福家人,这是为没有照片的同学准备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主题队会就快接近尾声了,最后是退旗,还是由我们五人退旗。主题队会在我嘹亮的声音和响亮的音乐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