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多姿多彩寒假生活作文
美好而又短暂的寒假来了,我们打算出去玩。
寒假我们一家都出去玩,我叔叔、爸爸、妈妈、弟弟、姐姐、花婶。来到了龙华乐园,我们一到达目的地,就直接冲进入龙华乐园,就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我们先来玩了碰碰车,我和我弟弟一人一辆车,开始激烈的碰撞,我踩着油门,打着方向盘,拼命的往前冲啊、撞啊。最后出来的时候,我已经把我弟弟撞的头晕目眩,两眼直冒金星了。
我们来到第二个游乐设施,过山车,我先参观了别人玩,后来我就不敢上了,应为实在是太惊险了,我刚上去,就吓得半死,可我弟弟还在旁边若无其事的坐着,我为了压住惊慌的心情,就掏出我的触屏手机放个歌,紧紧的闭上眼睛。
我们又来到第三个游乐设施,激流勇进,和过山车差不多,只不过是路程近一点,冲下去的时候有水坑,也很刺激、惊险。
我们来到第四个游乐设施,这是令我最恐怖的一个游乐设施,幽灵谷。刚进门一阵令人毛骨悚然的叫声就出现了,我一抬头,看到一个死人正挂在那里,我差点跑了出去,过了这里就是一个有很可怕的场景,地狱,进去,就看到好多好多的黑白色幽灵飘来飘去,过了好一会儿,才出去。
终于,我们回到了家结束了一天的游玩,我十分开心。 第2篇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乐、轻松、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和我说再见了。回想这一个多月的假期生活,至今还使我留恋万分。
今年的期末考试我数学得了100分,语文得了96。5分,全班第二名,虽然我觉得语文考得不太满意,但是爸爸妈妈都鼓励我说:没关系,下学期继续努力!由于爸爸妈妈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所以整个寒假我都沉浸在幸福快乐的港湾里。
妈妈只要休息,就会带我到处转转,让我增长见识。经常和妈妈的同事徐阿姨,还有她的儿子韩文博,一起去汉斯吃烤肉。我和韩文博自己去选冷热饮,选拼盘,我最爱吃那里的水果沙拉了。现在我和韩文博已经成为好朋友了,我们一起去游泳,一个星期要去三次。畅游在水里,别提多高兴了!我们像鱼儿一样,时而钻出水面时而没入水中,有时我们把玩具仍到水里,然后潜入水里去找,快乐极了!我喜欢游泳,喜欢和小伙伴在一起玩耍。
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使我难忘,新学期经开始,我会努力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