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作文500字
除夕之夜是多么美丽,多么精彩。今年也不例外,街上到处都是张灯结彩,好一派过年的景象。除夕之夜像一股团圆风把老老少少、男男女女都吹在了一起。总之,它是一年之中最美好的夜晚。在26日的早晨,我7点不到就起了床。这时候,天还漆黑一片,我就去隔壁的摊上,买了几个喷射炮,“扶——”,五颜六色的痛惜朝上面喷,真是美丽极了!突然,太阳公公将云打散,也来看我这美丽的场景。顿时,天空光芒四射,哈哈!这下我的小鞭炮派上用场了。我先找了一个喝光的饮料瓶,然后将小鞭炮放进瓶子里,等响完之后,那个瓶子就面目全飞了。到了中午,我们一家人很早的吃好了午饭,来到大街上,原来一棵棵光秃秃的树,被挂上了一串串冰糖葫芦似的灯笼后,让人觉的眼花缭乱。到了晚上,大街上一展展灯笼放出了耀眼的光芒,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昼!走着走着,我们一家人走到了大街的尽头,我放眼望去,满目都是彩灯,满目都是红灯笼,照得大街小巷的每一个角落都那么亮堂,那么红艳。快到12点了,我们赶紧回家,将五花八门的鞭炮到在地上,到了12点,什么开门红啊、金皇冠啊都放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