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死了吗?
我用颤巍巍的手接过从医生手里体检单,上面赫然写着“--x,晚期胃癌……”一瞬间,我的世界崩塌了,我不知道是不是要哭,妈妈总说,不高兴就哭出来吧,可为什么现在,心里那么难过,却没有一滴泪,我该怎么办……
恍恍惚惚的拖着身体,漫无目的走在大街上,手中是那张使我恐惧的体检单,它像千斤石,将我拽入地狱。为什么?为什么?我刚刚走到花季,就要凋零了!这个世界我还有太多的美好没有享受,我还没有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我还没有跟心爱的男孩告白,我还没有仔细看过这个世界上的花花草草,我还不想离开啊!我只有十五岁,生命却要进入倒计时,树上的叶儿枯了,零零散散的飘落下来,我望着那无际的天空,还有天空下忙碌的城市,清新的大自然,这个世界真美啊!我将会不打扰它的悄悄离开……
学校里,我望着闺蜜那张天真的脸,灿烂的笑,前不久我还和她约定好要考上同一所高中同一所大学,一辈子在一起不分离,如今我只能轻叹一声:对不起呵,我要食言了!还有同学们那无忧无虑,嬉戏打闹的身影,也将会离我而去吧!我是多么的不舍,又是多么的无奈啊!
妈妈总说,你爸爸去世得早,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你要是能多陪陪我该多好。可现在,对不起妈妈,原谅女儿的不孝,只能再陪您几个月了,我不舍,更不忍,将您独自一人留在这世界上,可我又能怎么办呢?我的妈妈,我这世上最爱的人啊!上帝,那创造了一切的主,你是不是太喜欢我,要将我提前唤去陪着您,可请您不要忘记了,我留恋这个世界,我留恋这里的一切,我不想离开!苦涩的泪水流下,它是那么灼热,想要把我烧焦。我好像看见了我躺在白色的床单上,床边跪着妈妈,她凄惨的哭声响彻整个医院,浸透了白色的墙壁……
我猛地睁开眼睛,枕巾已经湿透了,我刚才做了一个特别悲伤的梦,梦见自己快死了,正当我还沉浸在梦的悲伤之中,老妈开始狮吼:“起床啦!要迟到啦!”一瞥闹钟,“啊——迟到啦!”快速地穿好衣服,抓起书包和面包冲出家门,路上遇到同学打招呼,这才是我真正的生活嘛!忙碌却充实,有欢笑有泪水,我不禁满意的微笑起来。可是,那个梦却让我明白了生命的珍贵,生活的美好,所以!趁现在感受生活之美吧!“喂!你再磨叽可要迟到了!”我转头看见闺蜜从身旁跑过,追了上去“等等我!”,天空在我的身后显得更加蔚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