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三年初中生活的
时间不停留,烦恼就如中毒般的不断在蔓延。曾经的我,是多么渴望长大,多么想拥有自己的思想。可长大后才知道,成长让人整天笼罩在忧郁中,从而就让人不断在期间转变。
初一时,我是那么孤独。刚踏进新的学校,对于一切都是那么陌生,却没有一丝恐惧,而是对这一切都充满了好奇。熟悉了班级,熟悉了同学,就开始了新的旅程。可是,由于贪玩我闯下了不少祸。当时我被逼到教师楼住宿,由我哥看管我,玩的时间对我来说是如此的少!而且在那里没有朋友的陪伴,天天都是自己一个人。直到某天,我恋上了QQ聊天,就开始疯狂地玩起来了。我总在凌晨时起床玩玩QQ或玩玩游戏,一到了上学时间就关上电脑走人。久而久之,我晚上都开始玩起来了,跟着朋友们尽情地聊,天天如此。没想到,被发现了。那天晚上,我清楚的记得,我根本无法入睡,第二天早上发现枕头湿了。被训话了一顿能睡好吗?带着红肿的眼睛回教室,又被班主任叫到办公室报道,还好班主任总信任我,没有骂我,只是跟我说了很多道理,还叫我努力,把成绩提上去,进班的前二名。可我却对自己失去了信心,因为我不想在这里再住下去了。
初二时,我是那么叛逆。由于教师楼调动关系,我不用再躲在这孤独气息超强的房间了。我可以天天回家,可以天天与父母谈心,可这都是我过于天真而已。每天回家,他们就在唠叨,吵得我心都烦了,更别说谈心了。不久,朋友有事,我居然傻里傻气地去帮朋友。当时,我只想着把心中的不满全发泄出来,没有想过任何后果。那天中午,我们聚集在一起,却等不了那个人来,只能回去上课。下午一放学,我们便去截住她。朋友们都动手了,我走近她,就随手给了她一巴掌。就这一巴掌,给我引来了多少风波?一回到家,就让家人骂个痛快,为什么我没有想到他们这么快就知道?他们骂的骂,怪的怪,问的问,我都快要疯了。我为什么变成这样怎么他们不好好想想呢?有没有真正关心过我?我隐约听见他们对我说,如果那个人回来找我算账,要告诉他们。其实,记得当时,他们根本就没有骂我,只是好好跟我说,不知道为什么我当时会认为是骂。那天我冲着回房间,静静地,一瞬间,桌上的东西全被我一手扫下地面,什么都扔下地面。因为我恨,真的很恨,我恨我自己为什么要这么笨,这么傻要去打架。我恨不得一头撞墙算了,这个永远的污点要我怎么去面对?那天晚上,我对自己说,以后我再也不会打架了,重新做回搞怪的自己。还好,家人、老师们都原谅了我。
现在初三了,我是那么颓废。来到了新的班级,让我觉得好无奈。不知道为什么,我无法能保持良好的心态,总是很浮躁。与那些男生根本就不熟悉,想起以前,我与男生打成一片的,可没想到上了初三会这样。在某天的大扫除,我在写黑板字作文,男生就在擦风扇,就这样傻傻地聊起天来,大家玩玩闹闹,便熟络起来。直到现在,称兄道弟的,成为了无所不谈的好友。而我渐渐又恢复了搞怪、疯狂。可是,我却还钟爱伤感歌曲,越伤感越能打动我心。我也不知为何我爱伤感,就连写作文还要带有一丝伤感,从而,写作越来越差了。而且,我发现自己现在喜欢黑色。冷色调给人的感觉都是悲伤的啊!我总感觉到,我的骨子里都散发出丝丝忧伤,无论穿着还是写作,都带有伤感色彩。乏味是我心没有马汇总不一样的悲。有的时候,我完全沉醉于悲伤之中,很沉默,静静地,没有笑容,不想说话,总是自己一个人想着。而有的时候,就像美猴王大闹天宫那样。我同桌也很无奈,与我这样的人坐在一起。初三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而不知为何,我无法能准确表达对初三的美好感情,而总是有种隐隐的痛在心中。作文
初中就快三年了,三年里我究竟变了多少回?时间在走,人在变,能不变吗?成长阶段有多少烦恼是无法表达得出来?总而言之,一句话:“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