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目标为达到之前,我的奋斗不会停止,因为,我的生命没有完结,大家,不要忘记,你的目标没有达到,所以你们的奋斗请不要终止,我们要一起奋斗一起成长一起进步。加油,没有什么事是做不了的。
人生是战场,需要冲次,需要拼搏,处处布满陷井,一不小心就会中埋伏,就会遭遇失败,永无翻身之日,但我们拼搏一定要方向明确,有目标性拼搏,才会成功,幸福才会属于你。
大家都说:?读书是最好的出路。?而我认为奋斗是唯一的出路。不管你的工作是什麽,都需要你去奋斗,不然你就是沉睡中的大虫。即将面临死亡也不知道。在社会上,俗话说:?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这就是时刻提醒我们要奋斗人生。如果没有目标去奋斗就像没有眼睛的苍蝇一样,没有了方向,没哟了目标,东西南北都分不清,这样怎麽奋斗呀!所以一定要确定目标再去奋斗。
要改变命运,必须有顽强的拼搏才会成功,现实是残酷的,就像战场一样,我们必须时刻高度警惕,才不会被刺中要害,才不会倒下。
生命,需要我们去努力。年轻时,我们要努力锻炼自己的能力,掌握知识、掌握技能、掌握必要的社会经验。
奋斗就是路,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人生需要奋斗,去开辟属天你的那条新航路吧!
带奋斗一起飞翔,因为有了它,让我拥有理智之思;我才使过去的失误不再重演到今天的影片里;我才能使过去的成功在人生中继续升华;我才能真正收获金秋丰硕的果实,品味人生的快乐。
奋斗改变命运,俗话说:人懒,富不久,人勤,穷不久。意思是:青年时,偷懒不劳动(干活)到老年时,就一点东西也没有,过时后悔也难;青年时,努力不懈(工作勤奋)不偷懒,到老年时,就会很高兴,因为现在什么东西也不缺,过的很富裕。
奋斗能够创造奇迹。法国音乐家贝多芬热衷于音乐创作,然而命运在他早年时期残酷地夺去了他的听力,这对一位音乐爱好者来说是多么沉痛的打击啊!然而贝多芬不甘于命运,不分昼夜地奋斗个不停,把自己的不幸变为奋斗的动力,靠不断地自我鼓励,自我暗示来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努力奋斗,最终取得了斐然的成绩,成为人们口语相传的一段佳话,名垂青史,创造了音乐史上极大的奇迹。
如果你们问我的人生如何,我要告诉你们,我还是个穷书生,不过,我正在拼搏中,就像上战场一样英勇奋斗,也许会成功,也许会失败!但是,只要我努力拼搏过,我的心是快乐的,所以,我也是幸福的。
人生我们要做个强者,要有足够的拼搏精神,幸福才属于我们!
也只是前行路上的插曲,没有任何一条路可以风风顺顺,只有在风雨中不怕失败的打拼才会看到最美的彩虹,只有奋斗没有失望不会迷失,鼓励自己还要加油,要奋发不垂头不丧气保持的信念依然坚定!
让奋斗之花遍地盛开;让奋斗的清泉在泉眼中喷涌而出;让奋斗的雄鹰在蓝天下翱翔;让奋斗的果实丰硕地结满大树下吧!
因为奋斗,我变得坚强;因为奋斗,我学会拼搏;因为奋斗,我懂得自豪;因为奋斗,()我学会走好人生之路;因为奋斗,我努力奔向理想的彼岸;因为奋斗,我选择完美人生。
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让我们鼓起勇气,运用智慧,把握我们生命的每一分钟,创造出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在风雨里依然可以大声歌唱!淋湿的翅膀更加有力量,即使眼泪还是会忍不住滑落,被泪水与汗水浸湿的脸颊依然还可以微笑,脚步前进的方向永远不会停滞不会改变,无论最后是苦是甜;迎风前进飞翔竖起大拇指高声宣布:yes,i?m ok!
人生需要不停地奋斗。一个不懂得奋斗的人,注定成不了大事,过着浑浑噩噩行尸走肉般的生活,犹如失去的了灵魂后仅存的空空如也的躯壳,机械地重复着每天的生活,失去了生命的意义和价值。所以,为了不碌碌终生,我们需要奋斗终生。
我奋斗过,我努力过,最后的结果不一样,有可能会成功,也有可能会失败。但是,只要努力了,就不怕困难。因为,有人说过: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在我们现实生活中,都会经历不少的挫折,一个人的一生中,绝对不会是一帆风顺,人生的路就如小河一样弯弯曲曲。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是逃避?或投降?还是视而不见?这样都不行,我们需要的是??勇敢的奋斗。
如果你过分珍爱自己的羽毛,不使它受一点损伤,那么你将失去两只翅膀,永远不再能够凌空飞翔。这句话是雪莱写的,是啊如果我么不努力,不奋斗,则么会获得成功呢,咋么会实现梦想呢?
奋斗是为一个目标去战胜各种困难的过程,这个过程会充满压力痛苦挫折。不错为了一个目标去战胜各种困难的过程,奋斗的目的是为了享受这个过程,而这个过程带给我们的各种快乐,悲伤,愁苦,都会成为我们心智更加成熟的养料,当我们成熟之后再次回过头来,看待这一些的压力,这一些的痛苦,这一些的挫折,只会心满意足的微笑着面对,因为你至少经历过,而相对于那些父母为其铺好的路,他走的一帆风顺来说,我们无疑都是幸运者,因为温室中的花朵是永远无法接受暴风雨的洗礼的。
人生的路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就如一条小河一样弯弯曲曲,花朵只有经过了努力才能开出美丽的花儿;大树只有经过了风吹日晒才能参天;而我们只有经过了奋斗才能成才。成功者必备的成功条件之一就是奋斗,成功需要奋斗做基石,我们需要用奋斗书写辉煌,只有通过奋斗才能进步。
当今社会,竞争激烈,情况瞬息万变。我们只有保持强有力的生命力,保持奋斗的姿态,才能解出人生无数的考题。
只有感受饥饿,才能知道温饱幸福;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见到七彩虹;只有历尽崎岖,才能全力奋起拼搏。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不知道我会遇到多少坎坷但是我相信,我会用全力征服挫折。
在不同的时期中,我们的奋斗目标都不尽相同,我们时时刻刻都在为自己而努力着,奋斗着。我们要谨慎的把握人生的小船,无论多大的狂风暴雨,都奈何不了我们。我们要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这样,当我们临死的时候,我们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愧,也不会因虚度光阴而悔恨!
秋蝉鸣叫生命,一次次的奄奄一息,一次次的乐观高唱,痛苦着,但美丽着。我们都知道,蝉生命中绝大部分时间是生活在地下的,当其来到地上时,其生命也将走到尽头,有人说这是生命的绝唱,是让人怜悯的,我却认为这是值得钦佩,它不甘心生命的短暂,所以它要让生命变得灿烂,使生命充满声音震憾,在死亡面前高歌,是对死亡的挑战,虽然痛苦着,但美丽着。
坚持奋斗的人生,在每个人看来,也许很积极,很宝贵。在大街上,每个人为着自己的人生,事业。在奋斗,在努力,在坚持。可是又有几个能成为家喻户晓的人,又有几个能拼搏,奋斗出属于自己的人生。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这不仅仅是一句豪言壮语,它还告诉我们奋斗非一朝一夕之事,应该持之以恒,应该切切实实地从小事做起。我们要记住古人”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教诲,踏踏实实地工作,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是的,生命不息,在任何一种博大的辉煌之后,都掩藏着许多鲜为人知的艰难的奋斗。李时珍一辈子过着艰苦的生活,但他却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奋斗的姿态,不怕艰辛和困苦,写出了影响深远的医学着作。
当我们在奋斗中遇到讥讽嘲笑而不为之所动时,我们获得的是忍耐和自信;当我们在奋斗中屡败屡战时,我们获得的是坚定的信念和”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豁然心态;当我们在奋斗中面临各种引诱而能视富贵如浮云时,怎么获得的是一份完善的人格。只有在奋斗中,我们才能体验到生命的躁动和灵魂的升华,才能够书写自己辉煌灿烂的人生。
那一刻,我犹豫了。因为,下一秒,我茫然,我不知道要怎么样走出属于我的有意义,有价值,有光辉的人生。也许,我会像平凡人一样浑浑噩噩地度过一生,可是,我却在这时明确了我自己的目标,坚持下去,走自己的路,哪怕前行都么困难,但是,我没有后悔我的坚持!
彩虹绚烂多姿,是在与狂风暴雨争斗之后;枫叶似火燃烧,是在与秋叶的寒霜争斗之后;雄鹰的展翅高飞,是在与坠崖的危险争斗之后。他们保持着奋斗的姿态,才铸就了他们的成功。
奋斗,是成功路上不可避免的。植物以其可以获得新生。我们如果能真正做到这两字的话,那么祖国的未来会为我们更加强大!
是鹰就要搏击长空,是虎就要咆哮山林,是鱼就要畅游四海,对我而言就要努力拼搏,奋斗。
痛苦中孕育了美丽,就像雄鹰、河蚌与秋蝉一样,有平凡的生命,却不平凡的经历,每个人都会尝到痛苦的味道,关键是在你的人生道路中,你能否把这苦涩孕育成甘甜,在痛苦中孕育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