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高大而巍峨,让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爱如天,粗旷而深远,让我仰而心怜不敢长啸;父爱如河,细长而源源,让我淌不敢涉足。父爱是深邃的、伟大的、纯洁而不可回报的,然而父爱又是苦涩的,难懂的、忧郁而不可企及的。
古老相传,母亲给了我血肉,使我成长,而父亲却给了我骨骼,使我站立。父亲给了我一种启示,给了我教训,给了我一种暂时无法理解却收益终身的爱。而这种爱是父亲一生的付出。
父爱是一把大伞,总在有雨的天里撑着. 父爱是一座大山,挺拔而伟岸父爱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浓郁而深远父爱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盏明灯,在我迷路时,照亮我的行程.
有一种爱,它是无言的,是严肃的,在当时往往无法细诉,然而,它让你在过后的日子里越体会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宽广无边的父爱。
父爱其实很简单。它像白酒,辛辣而热烈,让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涩而醇香,容易让人为之振奋;它像茶,平淡而亲切,让人自然清新 ;它像篝火,给人温暖去却令人生畏,容易让人激奋自己。
父亲的爱,是春天里的一缕阳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里的一丝凉风,吹散了我心中的烦热;是秋日里的一串串硕果,指引着我走向成功;是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着我那颗冰冷的心。父亲的爱,无处不在!
纵使是丹青高手,也难以勾勒出父亲您那坚挺的脊梁:即使是文学泰斗,也难以刻画尽父亲您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纳百川,也难以包罗尽父亲您对儿女的关爱!
一株茉莉也许没有沁人心脾的芳香,但它永远会让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爱就是这样,犹如茉莉一样静静地开放,
无论你在何方,父亲那慈爱的眼睛定会伴随你一生。
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您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
爸爸的教诲像一盏灯,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关怀像一把伞,为我遮蔽风雨.
父爱是太阳,即使在乌云密布的日子里,我也能感受到他的光芒。
父爱是高山,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也鼓励我挺直脊梁。
父爱是北斗,即使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也能让我辨明方向。
父爱是一棵大树,即使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也会为我撑起一片荫凉。
父爱是一把大伞,即使在风雨交加的路上,也不让一滴水珠落在我身上。
父爱是宽阔的海洋,即使在我一事无成的时刻,也会包容我,把我纳入他温暖的胸膛。
父爱不如母爱那样体贴入微,随处可见,他一般是埋在心底,只有在关键时刻才显露出来;他的严厉有时是恨铁不成钢,当你做出成绩的时候他会欣然一笑......
父爱是拐杖,让我们在人生中少摔跟头.
父爱是良言,让我们作出正确的判断.
父爱是阳光,让我们健康的成长.
父爱是音乐,让我们快快乐乐的生活.
父爱是蜡烛,默默的为我们奉献着自己.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父爱同母爱一样的无私,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
拥有思想的瞬间,是幸福的;拥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拥有父爱也是幸福的。
为男人的一生,是儿子也是父亲。前半生儿子是父亲的影子,后半生父亲是儿子的影子。
——贾平凹《关于父子》
而有一天,她的羽衣不见了,她换上了人间的粗布——她已经决定做一个母亲。
——张晓风《母亲的羽衣》
在那一刹那里,我才发现,原来,原来世间的所有的母亲都是这样容易受骗和容易满足的啊!在那一刹那里,我不禁流下泪来。
——席慕容《生日卡片》
岁月在不经意间从身边划过,在每个匆忙的身影背后,父亲关爱的目光越来越远,母亲熟悉的话语渐渐淡忘,在你身心疲惫的时候,驻足下来,读一读书中的温情故事,你会有感动的心跳。
父爱如山,父爱如山。父亲的爱如雨,滋润着我;父亲的爱如水,灌溉着我;父亲的爱如风,吹拂着我。父爱久久不能使我忘怀。
有人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有人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的确,父爱是深沉的,是不易察觉。
有人说父爱如山。他会将所有的感情都默默地隐藏在他那伟岸的脊背上,随着岁月流逝而积淀,偶而也会像休眠火山一样爆发一次。父爱如山,爱得如山一般深沉。
父爱如海,深沉而又宽厚;父爱如火,炽热燃烧;父爱如酒,令人回味无穷;父爱如山,深沉而又博大;父爱如伞,为你遮风挡雨;父爱如雨,为你清洗心灵;父爱如路,伴你走完人生。
父爱无言,父爱常以他独有的沉静,诠释着父爱的责任。父爱越是深沉,越是含蓄,你才会在某一瞬间,突然发现父爱的深重与伟岸。父爱无法用华丽的词藻来描述。男人对子女的感情都是深沉而宽广的,他们只懂得默默的付出。父爱如山,巍巍山峦挺拔昂扬直冲云霄,让你无法不接纳。
父爱如山,高大而巍峨,让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爱如天,粗旷而深远,让我仰而心怜不敢长啸;父爱如河,细长而不断,让我淌不敢涉足。父爱是深邃的、伟大的、纯洁而不可回报的,然而父爱又是苦涩的,难懂的、忧郁而不可企及的。其实伟大的父爱就在身边,你发现了吗?
父爱如山,高大而雄伟;父爱如水,清澈而甘甜;父爱如火,热情而严厉。在我们的生活中,父爱不如母爱伟大,他渺小而平常;父爱不如母爱深刻,它浅浅的在生活中印下一道痕;父爱不如母爱美丽,它撒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父爱如山可擎天,父爱如海纳百川,父爱如丝绕心间;父爱驰骋如轻风,父爱挺拔如青松,父爱浩荡如长空。
父爱是一阵微风,父爱如山,高大而巍峨,让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爱如天,粗旷而深远,让我仰而心怜不敢长啸;父爱如河,细长而源源,让我淌不敢涉足。父爱是深邃的、伟大的、纯洁而不可回报的,然而父爱又是苦涩的,难懂的、忧郁而不可企及的。
父爱如山,高大巍峨;父爱如天,粗旷深远;父爱如河,细长源源。父爱深邃、纯洁不图回报,父爱苦涩、难懂不可及
父爱如山,海纳百川。父爱如河,承载夙愿。父爱如路,蜿蜒缠绵。父爱如天,支撑家园。父爱如港湾,滋养温暖
人都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水。母爱有母爱的温柔体贴,似水的柔情。但母爱是种一成不变的酒,酒多必醉,爱得太浓,会导致溺爱、纵容。父爱有父爱的厚重深刻,深沉而无言。父爱也许有时严厉,但严厉背后是不易察觉的几许温柔。有父爱和母爱为我们护航,山山水水,风风雨雨,无畏无阻。
世界上有许多种爱,有人认为母爱最伟大,但我认为父爱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母爱温柔、体贴如水;父爱却与母爱有所不同,父爱严厉、刚毅如山。母爱时刻都在鼓励我,父爱时刻都在激励着我们。
父爱如海,博大而深沉;父爱如山,高大而庄重;父爱如雷,振聋发聩。在那不苟言笑的父爱里,我们读懂了至上的教育和真挚的关怀
父爱如山,呵护生命的火;父爱如火,点燃希望的灯;父爱如灯,照亮前行的路;父爱如路,指导我的人生。
父爱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懂得承担责任,宁愿自己受苦受累,也要为家人遮风挡雨;父爱之所以珍贵,是因为他用无声的行为给家人带来温暖,教会子女生活的道理。父爱之所以不可或缺,是因为父爱如山,他是子女心目中的偶像,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上做出了榜样。
但父爱又何尝不是让人回味呢?父爱如山,沉默、威严;父爱似海,宽广、深沉;父爱像茶,浓香,醇美,待人仔细品味,才能尝出其中的甘甜。
有人说父爱如山,让我们有所依靠;有人说父爱如伞,在雨天为我们撑起一片蓝天;有人说父爱如海,能包容我们所有缺点。而我却说父爱如灯,照亮我们前行的方向,给我们温暖,给我们前行的力量……
人们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河。我想,有时父爱不比母爱差,有时母爱也不比父爱差,只有尊重父爱和母爱,才能够有全家的幸福!
有人说,父爱如海,深厚博大;有人说,父爱如火,炽热燃烧;而我却说,父爱如山!当我遇到困难时,他会给我力量;当我眼前一片迷茫时,他给了我方向;当我失落时,他给了我信心;当我成功时,他给了我祝贺与警醒。父爱,是支撑我生命的伟岸的山。
爸爸的爱是无言的,父爱如山;爸爸的爱是广阔的,父爱如路;爸爸的爱是温暖的,父爱如火;爸爸的爱是无尽,拥有父爱的人就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