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过生日20XX年X月X日星期三晴
今天我姥姥过七十大寿,我怀着愉悦的心情和全家到猪蹄坊给姥姥过生日
爸爸点了好多菜,我们先举起杯子敬姥姥,我说:“祝姥姥寿比南山福如东海。”姥姥笑了,夸我真乖。
我们终于吃完饭了,我和姐姐蹦蹦跳跳地走出大门,高高兴兴的准备回家吃蛋糕。因为着急,我还摔了一跤呢。
回到家,我们迫不及待地拿出蛋糕,先唱了一首生日歌给姥姥,姥姥高兴极了。姐姐和我插上了蜡烛,姐姐点着了蜡烛,大声的祝姥姥生日快乐,并许愿。吹灭蜡烛后,我们快乐的吃着蛋糕,幸福极了。
今天我语文测试卷考了三分,我拿回来爸爸我今天考了三分,爸爸一看就批评我了,我心里很不高兴,怎么今天考了三分呢?妈妈说,明天一定要考好,我就高兴极了,我给妈妈说,我明天一定能考的最好的,还要最考高分的呢?妈妈心里就高兴极了,这是个多么愉快的事呀。
小马、小松鼠过生日20XX年X月X日星期三
一天,小松鼠和小马正好同进过生日,它俩请了好多客人有小兔、小猫、小狗等等,它们各自带来了礼物,小兔带来了一根又大又红的萝卜,小猫带来了一条鲜美的鱼,小狗带来了一条火腿长,可是蛋糕没有买,大家着急了想:“怎么办呢?现在蛋糕店已经关门了,怎么会有蛋糕呢?”
小马想出我们可做一个呀!于是它们就开始做了,小熊把面粉洒进碗里,小兔把胡萝卜切成碎片,蜜蜂把蜂蜜倒进面粉里,不一会儿蛋糕做好了该放进考箱里了,可是拿出来的却是一块破面饼,大家垂头丧气的走向门前,突然它们听见小猪喊道:“大家别走,这蛋糕外表不好看,但是味道会不会很好吃呢?你们还没尝呢!,于是大家吃了一小块,嗯,真得确实很好吃!
它们的心情像天空一样,雨停了反而太阳出来了。
陪舅公过生日20XX年X月X日 星期三 晴
昨天是舅公56岁生日。我们全家(爷爷、奶奶、舅公、舅婆、爸爸、妈妈还有我)一起去饭店吃晚饭。这个饭店是川菜,妈妈点的菜很多都是辣的。但看上去真的很好吃的。一上桌我就忍不住了,一会儿拿调羹,一会抢筷子,但却连菜的味道都没尝到,妈妈讲,菜里有调料不给我吃。没办法我就开始大口大口的吃餐巾纸,但这东东的味道确实不好,我很委屈的瘪着嘴哭了,后来索性大哭起来(其实我也真的是饿了)。
那些长辈们纷纷心疼的停下筷子望着我。还是妈妈了解我,她知道我饿了,(因为我是很乖的宝宝,不饿不困我不会哭闹的)。妈妈迅速的给我冲了奶粉来喂我,喝了奶感觉好多了。后来我又和大家一起给舅公唱了生日歌,吃了点蛋糕就美美的睡着了。睡着后爸爸带着我们又在湿地公园转了一圈,之后又去舅公家洗了澡才回我们自己的家。
今天虽然我睡觉有点晚,但看得出有我陪舅公过生日,舅公很开心,所以我也很开心。我是全家的开心豆!
小舅舅过生日20XX年X月X日 星期三 晴
小舅舅到北京一个月了,今天是小舅舅的六岁生日,妈妈给小舅舅订了生日蛋糕,买了新衣服,准备晚上在酒店准备了生日餐。
上午,姥爷带练练姐姐先到我家了,我刚睡醒就看见姐姐来了,激动得不得了,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抱着姐姐一顿猛亲,跟姐姐屁股后面溜下地找小舅舅一起玩。
小舅舅故意跟我抢东西,我也不示弱,趁小舅舅不注意抢过来就跑。姐姐就不同,她总让着我,我也把东西给姐姐,我们三人满屋子跑,一片欢歌笑语,玩得真开心啊!
晚上我们一起到酒店吃饭,姨妈和姨父还给小舅舅买了一辆遥控小汽车当礼物,我们大家一起来给小舅舅过生日。酒店还专门为小寿星准备了长寿面,我们大家一起举杯祝小舅舅生日快乐!吃完饭,姨妈和姨父要带姐姐回家了,姐姐很不情愿,依依不舍的跟我们挥手再见,我们各自回家,只能期待与姐姐下次的会面早点来临。
陪老太太过生日20XX年9月6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是9/6,农历八月十三。是康康老太太(祖母)89岁的生日。
一大早,爷爷就通知康康他爸早上定好蛋糕,晚上一起给老太太过生日。康康奶奶就负责烧桌好菜,康康同学就负责唱生日歌给老太太听。康康妈就负责打下手,做些琐碎小事。
到了晚上,等康康奶奶和妈妈把饭菜都准备好了。由康康把老太太请来入席,大家一起开动吃饭。老太太今天很开心,还喝了点黄酒助兴。
等一家人开心的用完餐,康康同学急忙叫奶奶,妈妈收拾饭桌。把爸爸买来的大蛋糕放在桌上,要和老太太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分给大家。
在老太太吹生日蜡烛前,康康跟老太太讲你要许个愿望,才能吹。老太太笑着说:“那我就希望康康读书认真,做个懂事的乖小孩。不要调皮捣蛋,被爸爸,妈妈打PP。”我们听完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