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母爱如伞,在人生的漫漫风雨长途之上,为我静静默默,撑出一方永远的晴空…亲爱的母亲,如果你在孤独的梦中,感到一缕阳光的温暖,一片清风的凉.
在母亲的眼里,我们永远是孩子;在我的心中,母亲如同菩萨一般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我无法形容母爱的香甜,更难以描述您的珍贵,您的每次微笑是那么令人难忘。Happy mother’s day!谢谢您,妈妈。祝天下母亲快乐!
爱,让你忘记了为子女日夜操劳的疲惫。用娇小的身躯养育了比你高大的我,而你却在被我遗忘的角落里慢慢老去。只言片语难言对你的爱,儿永远祝福你。
母亲是海,海纳百川。有体贴、有包容、有深度。无私奉献、鞠躬尽萃。母亲不仅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我们。让我们明白了小爱、大爱、博爱的不同境界。
您用那甘甜的乳汁把我喂养长大;也是您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不辞辛劳地为我保驾护航。无言无悔!在此,儿子向您问声好。感谢您,妈妈!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