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立刻就要过完了。这个暑假过的可真有意思。其中最有意思的事要数去里城里“捉迷藏”了。
里城在汤阴,也是汤阴的一处名胜古迹。我第一次去里城,还不明白里城会是什么样貌的呢。一路上在想“里城会是什么样貌的呢”想着想着可到里城了。大老远我就望见门牌上写着三个大字“里城”,于是,我和妗妗就进去了,一进门就发现里面有个周文王的雕塑。然后我们又往里走了一段路,发现几棵树上也挂着牌子,我说:“妗妗,这神秘的牌子上仿佛还有字。”于是我看了看,原先上面是每棵树的介绍语呀。
我们继续往前走,发现了一些像动物的树,但我们却没发现这是什么动物。我们去了很多房子里,里面都是周文王的雕像,还是不同年代的周文王。我们又发现了一口井,这口井叫做里井,据说只要拍拍上面刻的龙头就能够流水了,但是我拍了拍上面的龙头它却没流水。我们把龙背上的石头搬开,只见到了两根管,其它的什么也没有,我们又把石头放下了。妗妗说:“这没什么好看的。”于是我们继续走,来到了八卦迷宫里,在八卦迷宫的两旁有十二生肖的动物。于是我们进了八卦迷宫,刚进没多久,我们就迷路了,一会儿不是进了死胡同,就是把路走重复了,弄得我头昏眼花,连方向都认不清了。我们不时的上到高台上去看方向,在那里面穿来穿去,费了好大劲才从迷宫里走出来,还遇到了二十三个阵势呢!从迷宫里走出来我们就离开了里城。
这是我第一次去里城,也是第一次看到周文王的雕像,所以我认为这很难忘,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和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