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讲台参加竞选英语代表职务,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我一定可以的,因为我已经下了这个决心勇于拼搏的决心,这次演讲可能也就是下次就职演说。
我叫孟家玥,是一个有耐心的学生,这里的耐心是指有一次文哲在训练老师给我吩咐我一个任务让我给他们说一下作业。文哲突然让我给想起了一个事情,让我去帮她值班我就去了我一直等到六点半我才走了,这就是我比较有耐心的学生,对于我来说英语这方面我比我们班里的每一个人都了解,我还知道在国际音标里的元音有多少个,辅音有多少个……这些我都已经会背了。假如这次我竞选英语课代表竞选成功的话,我都会用一颗平常的心,温柔的心来对待。有了“宽容之心”,我才使胸怀宽广,虚怀若谷,虚心接受同学的意见乐于帮助他人,只有把英语搞好这才是最关键的。如果我这次竞选能成功的话我一定要把我以前坏的毛病去改一改,无论竞选成功还是没有成功我都会去改的。我要给同学们做一个好的榜样。
对待英语课上的说话,跑坐位。我又该如何做呢?首先,我认为上英语课必须要做到每个人管好自己,这是大关键,我觉得我制定的实施方案是可以的。  也许有时候我的胆子可能小了点,但是我相信有了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会改掉自己的缺点,从而完善我以前的面目。
希望大家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