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卓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1)班的陈奕卓,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班长在学校生活,学习等方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从小就会管理班级,但一直没有机会。从一年级开始,我每学期都担任班干部,但从来没有担任过班长。但我坚信,只要有当班长的希望,我一定去努力的竞选。我平时乐于助人,同学们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帮助他们。我的爱好是跆拳道,我平时练跆拳道,就是为了锻炼我的自信心和毅力。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我会把班里分成8个组,每个组的卫生7或8人,我还会增加生活委员,纪律委员和卫生委员等职务,把班里的纪律和卫生管的井然有序。我还会增加卫生小分队,一共有五个成员,负责教室的地面卫生,晚自习下课后负责打扫教室卫生。我会让班级的物品摆放有序,保持地面清洁,让老师省心,让家长放心,让我们班成为河北省最优秀的班集体。
希望大家支持我!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