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单独在家里呆着的时候,总是觉得有一丝的不开心,不知是为什么,心里总想着爸爸快回家吧!拨打爸爸的号码,但他总是不接我的电话,我只好默默无闻的等待着爸爸回家,有一次,爸爸还没有回家,我竟然连续哭了四次!这可是我哭过最凶的一次,爸爸,你快回来吧!我一个人不开心,有你我的生活才能增添色彩,有你,我才有信心生活下去!
每当爸爸打开门的时候,我都会第一个拥上去来迎接爸爸,没有他,我的生活就是行尸走肉,有着一滩肉体,但没有生命!
爸爸,你对我是多么的重要,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