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连迷人的海_650字作文2
清晨,来到星海公园的海边。天空是那么明朗,空气是那么清新,大海是那么宽广。它使我感到愉快,我面向大海放声高歌,来表达我的喜爱之情。
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金色的阳光把海水画出了粼粼波光,就像是天上的神仙撒落下来的一把碎金片,使整个海面飞金跃银。成群的海鸥欢快的鸣叫,在海面上翩翩起舞,银翅翻动,灼灼生光。远处,一只只小艇在海面上尽情飞驰,泛起朵朵浪花,一条条白色的带子在小艇边飞舞,好欢快啊!
我光着小脚丫踏进海水中,慢慢地沿着海岸线走着,后面印下了我歪歪斜斜的小脚印,也留下了我童年生活的美好梦幻。“哗哗”的海浪声从远方渐渐传来,啊!一定是海浪妈妈带着她的孩子小浪花们来欢迎我了。一会儿我的周围溅起无数雪白的浪花,哗哗的响声仿佛对我说:“小作家,欢迎你来我们家做客。”小浪花们就像顽皮的孩子一样总是用它们的小手挠我的小脚丫,痒痒的舒服极了!
大连不仅海滩迷人,而且物产丰富。你看,鱼虾在此遨游,螺蚌在此居住,螃蟹在此觅食,海鸥在此欢聚。单说那海螺,就有打车螺、红螺、指甲螺、砂螺、横头螺、血螺……真是多得不计其数。每年大量的青蟹、对虾、鲜鱼、海螺源源不断地这里销往世界各地。近几年来,大连的渔民在沙滩上“围海造塘”,一个个鱼塘、虾塘、蟹塘星罗密布,使海滩变得丰盛热闹。
夏季达沃斯论坛盛装启幕,欢迎世界各国的朋友们来到我们美丽的滨城大连做客。在这里你们可以欢快地饱览海滩风光,还可以尽情品尝美味的海鲜。滨城大连这颗璀璨的明珠永远向世界人民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