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二下午是我们班上举行元旦联欢会
杨老师今年发的零食比往年要多得多,有,花生,蛋卷,糖果和香脆奇。
我拿到零食马上狼吞虎咽,杨老师却说,唱歌的同学先别吃,吃了一下唱不出歌来,说完这句话,杨老师让唱最炫民族风的同学做好准备,好惨啊,我也是唱这个的,苍天呀,大地啊,为什么把这首歌放在最前面呀,有些歌词我还不太熟悉,我只好硬着头皮胡乱把这首歌唱完了。
可我还点了一首歌叫樱花草,是和林姝琪跟徐冉唱的。
美从一节目表演完我就和林姝琪祈祷,下一个千万不要是樱花草,希望樱花草是最后一个节目,但是徐冉好像一点都不急,还在吃她的花生,到了章峰和章乐表演魔术了,他们表演的是乾坤大挪移,结果两次都失败了,把全班弄得哄堂大笑。
现在有请林姝琪,陈楠,徐冉唱樱花草,这句话从李晟的口中说了出来,林姝琪尖叫了一声就上台去了,我站在最前面,带着她们做了做动作,把这首歌唱完了。
我们的节目是倒数第二,后面有个爸爸去哪儿就没了。
今天发了好多吃的,是我出生到现在过得最开心的元旦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