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泰迪犬,大家都叫它球球。
球球身披棕色的裘毛大衣,圆溜溜的眼睛像两颗黑珍珠,大大的耳朵,像两把扇子。最有特点的就是它的尾巴了。尾巴很短很短,摸上去毛绒绒的,好像是一只小兔子的尾巴。第一次看见球球的人都会问:“这只狗的尾巴在哪里?是不是没有啊?”弄得大家哈哈大笑。
球球不光外形有特点,生活习惯也很特别。别的小狗总喜欢趴在地上休息,而球球总喜欢和别人一起玩。有一次,它在家里闲逛,我准备出去玩,便对妈妈说了一声。球球好像听见了似的,飞快地跑到我面前,想和我一起出去玩。没办法,只好把它一起带出去。到了外面,我叫邻居帮我看着球球。邻居将它轻轻地放在地上,想给它好好地挠痒。可只挠了几下,球球便又站了起来,跑过来追我。
球球在我家生活了几年,跟我的感情可深了。休息天的时候,我把它抱在怀里,用手在它的身上来回抚摸,球球也高兴地在我身上蹭,好像是在感谢我。我把它放下后,它便一直在我脚边打转,好像想让我再抱抱它,给它挠挠痒。
我家的球球可爱吧?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