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__年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决定,深刻阐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系统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面向未来提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进军号令。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我们要永久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久把人民对完美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奋斗方向,人民也相信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并不是梦。十九大的召开也证实了这一点,正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带领,我们才能加快发展的步伐。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显本色。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命运,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中国共产党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快推进由大到强的战略性转变,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国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