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文具盒,我的主人是一个小学生,受主人之托,我是管理层的领导,我手下还有四个人:橡皮、铅笔、尺子和碳素笔。
晚上,主人在写作业,虽说没有悬梁刺股的勤奋,但也是熬夜苦战,我自然要瞻前马后了,先放出了主力军——碳素笔,碳素笔在纸上“唰唰唰,”跳着节奏很美的拉丁舞。不一会儿一行,不一会儿一行,像插秧似的。可一个不小心,真是智者千虑,必有一失。一个跟头摔过来,说时迟,那时快,橡皮迅速冲过来,在纸上摩擦了几下,碳素笔的“血迹”很快消失了。
作业写完了,它们集合又回到我的营帐,主人把我塞进了书包,我们都要休息了,因为明天还要迎接新的任务。
次日在学校的第一节课是数学,老师讲了几何的问题,我派尺子一马当先,又找了铅笔给它当帮手,很快一个个三角形、长方形、圆形出现在本子上。如同一座座高楼平地起。铅笔自豪地说:“看我设计的作品多完美,一定会成受到表扬。”尺子笑了笑说:“合作愉快!我们的共同目标是创建齐心协力的团队,这样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务。”听,老师在说什么,哦!原来是在表扬小主人,太棒了!
哈哈!这都是我们文具的使命呀,帮助每个孩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因为他们是这个世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