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可以如花般美好,如月般朦胧,如棋般变幻,如茶般清闲。
于是,我们思索着,感悟着生活。
终于,懂了一些,要学会生活,必须要有恒心,有信念,有理想和追求,~~但是,最重要的应该是,学会感恩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是为感恩。
感恩如同冬日里的阳光,带给别人温暖,同时也带给自己欢乐。
学会感恩,你会发现,生活中处处都是美好的。
学会感恩,你就会少一分烦恼,多一分释然;少一分忧愁,多一分欢笑;少一分抱怨,多一分感恩;少一分孤独,多一分友爱;少一分斤斤计较,多一分潇洒自若。
生活中处处都是值得感恩的,只要你心存感恩之心。
们感恩拥有的亲情,友情和爱情,感恩我们的学习和工作,感恩先哲们给我们留下的宝贵文化,感恩大自然的“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即使我们处于不得意时,我们也应该感恩生活,艾青不是说过吗,“人间没有永恒的夜晚,世界没有永恒的冬天。”此时更应该感恩“阳光总在风雨后”。
学会感恩,感恩花草树木,感恩山川大地,感恩空气雨水,感恩日月星斗,感恩每一天,感恩每一个人,感恩所有的万万物物。
学会感恩吧,自己是一朵花,就要给人美的观赏;自己是一轮明月,就要给夜行的人送去清辉;自己是一缕清茶,就要给人以清香;自己是太阳,就要给人送去温暖;自己是雨水,就要为沙漠捐献自己。
学会感恩,温暖他人,快乐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