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500米的作文范本
(一)
我报名参加了800米和1500米跑。天哪?1500米不是个短距离,虽然说可以半途放弃,但这是我报的,所以就算再累我也决定要坚持下去。
很感谢我身边的朋友给予我的鼓励。
可是,最近一周来腿疼的要命,连初1的小孩都跑不过,腿软绵绵的,说实话,真的不想参加了。我曾经有个非分的想法——800米不想跑了弃权,1500米要跑下来,但转念一想,还是自己能跑下去就跑下去吧!
站在起跑线上,感觉脚下无力,“不行就下来吧”,我这样安慰自己。枪声响了,我冲出去,跟在前面的后面。我努力摆动双臂,希望能轻松一些,但是能感觉到,自己的动作好机械,双腿沉重,根本就抬不起来。想放弃,但是场外朋友们的呐喊声让我有一种被重视、被激励的感觉,我努力的跑下去,我觉得如果我下来了,一定会辜负大家的,所以只有咬紧牙关挺过去。可能是已经超过了自己的极限吧,最后的100米冲刺我觉得是我跑得最出色的,突然感到步伐轻松了很多。冲过终点的时候,我知道,自己不是最后(当然成绩也不理想),我觉得心理很踏实、很开心。
这次比赛让我懂得,比赛不仅是毅力与耐力得比拼,更是友谊的体现。我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是你们给予我力量,让我没有轻言放弃。我的朋友!
我还会努力的……
(二)
在这周星期四,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冬季田径运动会
早上,同学们早早的来到学校,大家心里特高兴,有说有笑,有的手里还拿着啦啦棒,要好好庆祝这次运动会,也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加油助威。内操场上,只见有的同学在跑步,有的在追逐,有的在跳远……这次田径运动会的项目有:二十五米往返跑、五十米跑、一百米跑、二百米跑、四百米跑、接力赛、掷实心球和拔河比赛。这些项目中,最令人兴奋的是1500米跑和拔河比赛了。
九点钟,运动会正式开始了。运动员们都按比赛的程序参加各自的比赛项目,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都到比赛场地为自已的班级加油。十点多钟,令人兴奋的五十米跑拉开了序幕。轮到我们六年级三班与六年级一班、六年级二班比赛了。只见三名运动员脱去了外衣,在赛道前做好了准备动作,跃跃欲试,只等裁判发令。我们六年级啦啦队的情绪高涨,手里高高地举着啦啦棒,屏住了呼吸,也在等待裁判那神圣的发令。只听见“各就各位”、“预备”、“跑”,三位运动会员就像离弦的箭,冲出了起点。他们的双臂不停地摆动,像骏马一样向前奔去,随着“加油!加油!”呐喊声,六年级一班的运动员领先了,离终点只有一步之遥了。突然,他脚下一滑,摔倒了,他很痛苦的摸着腿。同学们的目光都投向了他,他摸了摸腿,毅然地站了起来,咬紧牙关,一拐一拐地走过了终点。这时,全场响起了激烈的掌声。
经过运动员的奋力拼搏,这次冬季田径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三)
1500米比赛开始了,随着枪声一响,我便“嗖”地冲了出去。而且越跑越快。从第五名一跃跃入第一名。
我从来没跑过1500米。在这跑道上,我忐忑,甚至幻想我跑完1500米就会虚脱……但是我此时什么都抛到脑后了,脚底一前一后有规律的符合着。身边所有的东西都向后退,风也似乎对我呐喊:“加油!加油!”这使我加足了信心。就这样跑完了第一圈,虽然有些精疲力竭,但是总算有一些没愧对同学为我喊加油的鼓励,我仍是小组第一名。
可是,毕竟这是1500米啊,虽然同学们仍不断为我喊加油,可是我是在太累了。我多么想停下来做在椅子上休息椅子一下,与同学们聊聊天啊!可那是不可能的。我越跑越累,就好像虚脱了一样。无奈,我只能拖着两条像灌了铅一样重的腿走了起来。
这时,第二名的女同学还在继续跑着,见我停了下来,“嗖"地一下超过了我。望着她远去的背影,一种无形的力量刹那间从我身上激发了出来。这时,我心里想起一句广告词:目标,只有No.1;心中,只有No.1;前方,只有No.1;。于是,我又鼓足了气冲刺。近了,近了!我就像她超过我那样超过了她。
可是,不一会儿,(.)那种力量消失了,消失的无影无踪。我又出现了先前的那种无奈。额头上豆大的汗珠落下来,将我那火炽的动力给浇熄了。我总觉得每走一步都是困难的,每消失一丝动力,都是灾难。我又出现了先前的那种虚脱,又只好停下来走路。
当我低头,发现第二名的影子离我是那么近,似乎她再跑一步就可以将我的第一名夺走。我忐忑不安,唯恐失去它,不行,我不要,我要加油!所以,我又奋力跑。回头看,发现与她那么远。
我开始得意起来,渐渐放慢速度,再向前一看:哇,快到终点了,第一名非我莫属!可我想错了,就在我想时,第二名一下子超过了我,并且把
我甩在后面。我好气愤,好想超过她!可是太晚了。她已经顺利到达终点。不久,我也到达了终点,1500米的酸苦就在这一刻全部爆发了,我大声地哭了起来。
同学们在那叽叽喳喳地问我为什么哭,问我是否太累了,我摇摇头,虽然真的有点累,但我不会为跑完全程的艰辛而轻易落泪。
其实,谁都不知道,就在前一刻我离自己的梦想那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