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爸爸妈妈到迪士尼游玩。
我们来到迪士尼爸爸就快速去取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和创极速光轮得快速票,我和妈妈用这点时间去玩喷气背包飞行器。我们排了一个小时的队,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坐上飞行器迫不及待的等着飞行器起飞。飞行器飞起来了我不停地按升高的按钮,升到最高点我忽然,觉得有点头晕,飞行器停稳了,我才下来。然后,我们又去乘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象。最后,我们去乘了创极速光轮,因为我们有创极速光轮得快速票,所以我很快就进去了。这个光轮的车站,非常神秘,等我们坐上光轮时我才发现这个光轮的车没有护栏就是一辆摩托车脚是放在外面的。突然,光轮开了我们一下子冲出去一开始我就叫得撕心裂肺,到后面有点习惯了,但是还是很害怕车终于停了。人们纷纷从车上下来,我觉得头晕目眩仿佛还在车上面。我走到妈妈跟前,妈妈夸我好勇敢,当然我自己也觉得很自豪。
就这样,美好的迪士尼之旅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