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祖国的__周年生日到了。晚上8点,我准时坐在电视机旁,观看了国庆联欢晚会
伴随着电报大楼传来悠扬的《东方红》的报时钟声,民族团结柱射出了缤纷的焰火。在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下,一名少先队员举起号角,吹响了一曲嘹亮的《我的祖国》,顿时,天安门广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锦绣河山图”在广场中央的烟花绘画网幕上卓然舒展:层层叠叠的山峦,旭日冉冉升起,阳光照在河面上,波光粼粼。雄伟的雪域天路,飞驰的和谐号列车……一幅幅祖国建设的壮丽画卷喷涌而出。__只白鸽和一张张笑脸在天空中绽放,预示着祖国光明的未来。
一位位著名的歌唱家为祖国和祖国人民带来了精彩的演唱。听吧!《在希望的田野上》《新疆好》《祖国一片新面貌》《好日子》……歌声把祝福传遍了祖国的每个角落,歌声把希望播撒到了祖国的山山水水。
看吧!在群众联欢区里,歌声、笑声和绚丽多彩的烟花一起升腾在广场上空。“56个民族,56枝花,56个兄弟姐妹是一家,56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爱我中华……”在优美的旋律中,来自各民族的群众把手中红黄相间的彩色扇绸,舞动得如天边的彩带,整个表演区渲染成了亮丽色彩的海洋。56个民族的群众手拉着手,喜笑颜开地跳着舞,灿烂的笑容和美丽的烟花一同绽放。
从《翻身农奴把歌唱》到《走向复兴》,我在歌声中体会祖国的巨大变化,在歌声中感悟祖国的伟大。六十年的光辉历程,六十年的风雨沧桑,无论多少动听的歌曲,也唱不尽中华儿女对祖国的衷肠!无论多么优美的舞姿,也舞不尽中国人民对祖国的爱戴!
望着在广场上空飘扬的五星红旗,我的心中不由自主地升起了一股自豪感,因为我是中国的孩子,因为我是少先队员!
祝福祖国,愿祖国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