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鸣是窗外渐渐倒数的钟声,考卷的分数是往上爬的树藤,我画在你手掌上的蝴蝶飞走了吗……”课间操的时间,我悠闲地哼着这首歌曲,一边还在发呆。嘿嘿!好玩的事来了。
当时,我们正在排队,这时有两个人的秘密计划进行了,徐诗凯和孙熠在小声地说着,下一秒,站在我后排的女生的鞋带全被人解开了,本以为这件事完了,接下来,一声声“惨叫”没有断过。
我看到他俩在搞恶作剧,我邪恶的心思终于按耐不住了,我从容地蹲了下来,悄无声息的扯开了身旁李芸菲的鞋带,李芸菲后来觉得脚下有动静,一看,鞋带被人解开了,她看向我。我这时必须要老实交代了:“没错,是我干的,我没有向他们偷偷摸摸的,我是光明正大的。”我做出了一个高傲的表情,但还是忍不住笑场了。
课间操的时间,我们玩得更嗨了,一直在解鞋带,有的人不停地系鞋带。唉!太好玩了,班上的学生完全无视了语文老师还在后面站着看着我们。
珍惜这份友情,珍惜我们在一起玩耍,我们友谊的小船永远不会翻。我懂得珍惜这份友谊!走廊的光线剪影着校园及将是从前,快门按下,手牵着手暂停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