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珍惜友谊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从年幼无知的小朋友长大成即将成为中学的学生,我一天天长大,在成长的过程中,我懂得了学习,懂得了孝顺父母,懂得了尊重他人,懂得了珍惜友谊??
毕业在即,我将要与美丽的母校、循循善诱的老师和朝夕相处的同学分开,心里有点依依不舍的感觉。
现在的六<2>班,有同窗六年的同学,也有同窗二年的同学,但不管相处了多少年,课室每天都荡漾着我们甜蜜的笑声,有的同学们称兄道弟,有的同学们结为金兰姐妹??就像是一个和睦的大家族。
最难忘的还莫过于那次小学中最后一次的旅游,我们几个同学一组,玩得大汗淋漓,汗流浃背,十分开心,在吃中午中午饭时,同学们更是像一家人,大家争先恐后帮盛汤,这个说:“我来帮你。”那个说:“我来帮你。”团结互助的精神,在童年里留下深深的脚印。我和同学之间的友谊比海更深,比铁更坚固。
学习的时候,离不开同学的帮助;做游戏的时候,离不开同学的合作;甚至获奖时,也离不开同学的掌声和鼓励??友谊是无声无色的,但它能体现在这些地方。
如果我没有经历六年级的生活,可能不知道友谊是什么,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快要和同学们分开了,我懂得了友谊是不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懂得了珍惜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