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感动出发满分作文一:带着感动出发
世界无时无刻不在给予我们以感动。因为感动,我们才能让自己的灵魂得到升华,警醒着自己,激发我们的斗志,背负着希望走向前方。
我们怎么会体会不到感动呢?在运动会上,跑完长跑时同学递给你的一杯水;在你摔倒时,素不相识的人伸出一只友谊的手;在熬夜用功时,母亲悄悄给你端来的一碗热汤;走在街上时,见到扶持老奶奶过马路的红领巾们……他们总是在生活的不经意间给予我们莫名的感动,使我们感知这个世上的爱。
我们怎么会体会不到感动呢?亿万学子的努力;劳动人民辛勤的汗水;工人们无私的奉献;党的领导人对人民的关怀照顾;世界人民为了地球的发展而努力奋斗……我们都会被这些事所感动,让我们也和他们一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
我们怎么会体会不到感动呢?汶川地震,全国亿万人民落泪、默哀;当地受灾群众的顽强、战士的努力,使无数埋在瓦砾下生还的群众脱险,使受伤的群众得到安置……这些让我们一再为他们流下感动的眼泪,又在流泪中感到宽慰。
带着感动出发吧!因为感动,我们努力地向那些让我们感动的人看齐;努力做到让自己感动,就会让自己得到更大的进步,我们的祖国会因此变得更加的美好。
带着感动出发吧!每年的“感动中国的十大人物”感动着无数人奋然前行,他们的不屈与执著,带给我们无穷的力量。因为感动,我们可以在困难中站起,在逆境中走出。二月的雪灾,四月的圣火传递,五月的汶川地震,不正说明了这个道理么!因为感动,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和谐。2008年奥运,从申请成功、火炬传递到全民喜迎奥运,我们一直在感动着,不正证明了这一个事实吗?
感动让我们坚强,让我们进取,让我们奋发向上。“带着感动出发吧!”被感动的人和感动别人的人一同高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