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介意我这样叫你,不知是什么原因,使我有了这个勇气,再一次的写信给你,说真的,在这段时间里我发现同你聊电话时,或是见到你时,我觉的你对我好陌生,陌生的使我不知如何去面对你,总觉的你想逃避我,我记的你同我说过:你是为了我好,我不知道你这样做是对我好,还是使我更加伤心难过,我真的不明白你在想什么,做什么,或是你需要什么,可能是我不够了解你,可能是我人太蠢了,不明白你的用意。有时当我一个人睡在床上,闭上双眼时,我想了好多好多的事情,有时我在想是不是我自做多情,或许我为你所做的太少了,使你不敢面对我,接受我,有时我好想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到底我要改变什么,才能使你能够接受我。
看到你这样对我,我真的很辛苦,因为爱一个人爱的真的好累,我想过放弃,但是你仿佛有一种魔力,使我每次见到你都会感到自己的心在狂跳不止,我知道你根本没有意识到我的存在,但你的容颜,已在我逐渐变冷的心中点燃了熊熊烈火,好几次我想鼓起勇气想你表明心中的感受,被你那一双明亮的眼睛压了回去,我是如此的害怕看你的双眼,只好把话留在心里。我努力的强迫自己不去想你,不要打扰你和他平静的生活,尽管如此,当我闭上双眼,你的身影又浮现在我的眼前。我挥手让他散去,他却纹丝不动,我终于明白,你对于我来说不只是一阵过眼云烟,而是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我期望有一天,你也能把你的心扉向我敞开,不要让我的梦想一个美丽的泡泡,一样破灭,美丽的东西都是应该被珍藏的,对吗?我真的希望当我做错事情,或是做的不够好时,你可以同我讲,让我可以改正,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全心全意的爱你。
让我的梦想变成现实吧!不要让他在折磨我,我会付出我的一切,关心你,爱护你,让你这朵美丽的花朵永远不会凋谢,哪怕是有狂风暴雨,我的温暖都会在你身边!我想对你说:你是我的,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