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从电视上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天安门广场花团锦簇,格外美丽。现场的人们站成一个巨大的轮子,宏伟壮观。100面红旗随风飘扬。这时,天安门广场传来少先队员的歌声——唱支山歌给党听!随后,又传来了海陆空三军的军号声——我们走在大路上!庆祝大会开始前,我看到直升机战斗机分别组成“100”,“71”的图案掠过长空。很快,庆祝大会在100响礼炮声中开始了。天安门上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高唱国歌,然后,四名青少年代表对党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承诺。最后由发表了重要讲话,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现在,中国已经富强起来,从几十年前被人欺负,到现在的无人敢欺。从之前没饭吃和数着米粒吃到现在人人都能吃饱穿暖,能在宽敞的教室里学习。都是靠着和一代代的共产党领袖的带领下,才有了如此的生活。
也:“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于青年。”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所以我在此承诺,一定要成为一个对党有用、对祖国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