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那么可爱的孩子,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
虽然你有时不免有些罗嗦,还有些脾气,但我还是认为,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妻子,孩子最好的妈妈。
今夜你是如此美丽我的爱人,今夜你是如此迷人我的老婆,今夜我是如此爱你我的女人,节日快乐,我愿为你做一切事情!
您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可是在我的心目中,您的容颜却一天比一天美丽。孩子他妈,我爱您。
孩子他妈,平时是咱父子俩叨您的福,今天就让咱父子俩鞍前马后奔忙一天吧,您就享享福吧。
您永远是我孩子的漂亮妈妈。祝您节日快乐,心情靓足一百分。
孩子的妈,节日快乐!结婚这么多年,你做了那么多,辛苦了!
你善意的谆谆叮嘱,我曾不懂珍惜,一旦你不在我身边,我才晓得你对我的可贵。妈妈,希望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平安快乐每一天。
一向不善在您面前表达感情的我,今天要借着短信说一句:亲爱的妈妈:我永远爱您!祝母亲节快乐。
你不惜牺牲了你苗条的身材,为我孕育了一个如此可爱的 BB ,老婆,你真是很伟大哦。
你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可是在我的心目中,你的容颜却一天比一天美丽。孩子他妈,我爱你。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妈妈您说声:妈妈节日快乐!愿妈妈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
一直以来,你为咱父子俩操碎了心,而有时我们还不怎么领情。如今想想,真是:老婆伟大,咱们该死。老婆大人,孩子他妈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