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泪,流在她眼里;你的笑,漾在她唇边;你的话,刻在她心上。母亲总是用生命呵护着儿女,母亲节到了,别忘了对她说:谢谢,我爱您,妈妈!
天再高,高不过母亲的怀抱;海再深,深不过母亲的牵挂;路再远,仍想起母亲叮嘱的话。母亲节快到了,朋友无论你多忙,都要祝福妈妈,愿妈妈幸福安康。
多少责任,压在母亲的肩膀上;多少操劳,体现在母亲的双手上;多少疲惫,刻画在母亲的眉间。默默付出,不求回报,母亲节快到了,一起祝妈妈健康幸福。
儿女的成长,增加了妈妈的白发;儿女的任性,将妈妈眉头的皱眉刻画;儿行千里时,带走的是妈妈的牵挂。母亲节到了说句真心话,愿妈妈健康长寿!
爱是妈为孩儿的梳妆;爱是门口深情的张望;爱是粗大的手掌;爱是入睡时妈的吟唱;爱是孩儿病时的热汤;爱是母亲唠叨的过往。母亲节祝母亲们节日快乐!
皱纹在额头爬满沧桑;白发是岁月漂白了过往;坚强是搂着孩儿柔弱的臂膀;慈爱在微笑的嘴角流淌;妈妈的呵护永生难忘。母亲节别忘把问候带到妈妈身旁。
酒的美丽在于让人忘记忧愁,花的魅力在于让人看见美丽,风的魅力在于让人神清气爽,短的魅力在于祝福你:母亲节到了,愿你和你的母亲幸福安康!
没有水,鱼活不过朝夕;没有光,花儿不会盛开;没有你,就没有我的现在;谢谢你,我最爱的母亲。今天母亲节,祝福送给你:愿你幸福安康!
有一句话,藏在心底很久;有一份情,埋在心中许久;有一个人,惦记思念好久。母亲节来临,我鼓起勇气告诉你:未来的母亲,愿你幸福开心!
走过千山万水,看遍红尘纷扰,历经风风雨雨,尝尽酸甜苦辣,唯有母亲的关怀不曾动摇。今天母亲节,记得回家看看,给母亲一个真情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