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初中校长
您好!
我是即将升入您学校的学生,您有可能不知道我谁,毕竟要升入您学校的学生十分多,那我就来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叫做姚淼淼,是将要在您学校生活和学习三年的学生,可能这样说,不会引起您的注意,那我就来自荐一下吧。
我是一名活泼开朗的女孩,遇到什么事情也会很认真很努力的做完,即使到了初中这个重要的阶段,我也是会很努力的。
在小学六年里,我读了很多书,比如《鲁滨逊漂流记》、《红岩》、《百万英镑》等等,我是一个很勤奋的女孩,一到下课就会看书。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因为医生是救死扶伤的人,能把人们就救活。如果没有医生,有一个人生病了,就会因为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而去世;而如果有医生,这位病人就会因为得到及时的治疗而活下去。所以,我想要凭自己的本事把所有人都救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