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相信命运作文
很多人说不要迷信相信科学,而我对命运有了另一种认识,我相信命运。别人常鼓励那些人信命就不成功 。而我却真的相信偶像剧里面那样出现在现实 生活,对遇见白富美找到高富帅并不是虚构的,只是不一定出现在每个人的生活中。
我不相信老天给了我们安排,可我相信命运这个词汇。我知道我会遇到一个陪我走过一辈子的人,这是确定的而会在什么时候在哪里遇见我的另一半这就是一个命运。很多东西不是我们不相信命运就会改变,就像我们不能改变自然概率的发生,你只能判断银币有正负,但你不知道下一秒自然落下的它会是哪面朝上。很多名人的成功在于天时地利人和,在努力 的同时把握住了机会,而并不是每个努力的人都能成功,这就是你的命运。
你以为成功的人命运就是好的了吗,不,你不知道命运是怎样的,倒霉的时候下个楼梯都可以摔死,每次当我看到新闻某架飞机坠落,某艘轮船沉没,某列火车爆炸。某场车祸毁灭了自己。这么多事件都告诉我这其实就是命运的安排,命运是如此虚拟的东西,我只是为它加了个名字,但不代表我是唯心主义。命运本身是指一个客观的事物的行动规律,很多事情人 类至今为止真的无法准确把握。但不能把握的事情难道就不是物质的东西,命运只是强调事物的意外行走结果。对于我无法操控的命运我只是庆幸自己的命运还不是那么的悲催。
所以我常常不为命运感到遗憾 ,我常常为那些自杀的人搞到可悲,即使命运使你的事业 感情 再失败 ,至少它没有终结你的生命 。而你自己因为憎恨命运反抗命运而终结自己的生命,我觉得这是可悲的,其实你应该相信命运,相信命运的存在才能乐观 的活着。
很多事情在你把握特别好的时候却往往发生意外,是命运的致使。所以我们可以看到成功的人也可以失败,正在开心 的人会马上哭泣。如果知道命运的存在我们可以尝试理智对待,或许你可以改变一些东西,命运的改变是因为某些细节的误差而使起点到终点 发生了改变。比如你知道自己没带笔考试,却相信命运会给你以为良人为你准备好一支笔,但你同样也可以分析到命运的丑陋让所有人都只带了一支笔,这是个粗俗的比方,因为我实在想不到更好的例子,所以改变命运的因素可能仅仅是一支笔。所以当我们在从事某个行业时,你每个行为的细节都有很大的影响,不过这样去生活的人,每天都会神经高度紧张如电影《死神来了》一样。当然要确定你做飞机会不会坠落又要考虑到天气,如果你还想改变天气这种自然规律我觉得你差不多改变命运了,但事实并没有如此的简单,命运这个虚拟的东西我并猜不准,人类能力有限。那我们再回到扔硬币这个问题上来,在我相当随意没有故意去扔它的时候,我们要想知道它躺地上之后到底是哪面朝上时,出手那一瞬间的速度、角度、风速、温度、湿度等等外部因素所决定了它的结果,你甚至可以隐喻看到它落地前的正负去判断它的结果,可是通过视力判断这是离结果发生比较靠近的时候,等到你知道命运的发生已经晚了。
所以命运是个相当科学的词汇,它并不是迷信,我相信命运的存在,所以我是怎样的命运我都接受,因为这就是命,或许我可能下一秒被车撞死,我还真改变不了这个命运。古时就有算八卦的这些学说,这就如佛教为了传达行善而夸大的吓唬别人做坏事就得入地狱一样,算命只是为了告诉我们有命运的存在,但人类并不能确定它的行踪。就如你确定不了你自己的命运是怎样。有些人从小希望 自己成为宇航员,或许你后天的努力拥有 健康的体魄使你成为了宇航员,也可能因为后天的原因你身体出现缺陷或者你没有这个机会去赢得这个位置,而你因为要挣钱要生活你从事别的工作,无论你有什么机会去赢得怎样的生活,这个都是命运的造化,你只能尽自己的努力。
我相信命运的存在,我之所以选择相信它不是我不想努力拼搏而是我选择接受生活所发生的一切,因为我知道有它的存在让我会选择淡定的面对各种意外,我改变不了命运对我的残忍也要做到接受有命运这个事实。这样我不会因此抱怨自己事业失败,感情受挫,出身平凡 ,人生 路途各种不畅。命运已经很好了,因为它还选择安排的生活而不是夺走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