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鸡年要到,没有华丽的词藻,不抄袭别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诚的祝福和简单的问好:神啊,希望保佑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无烦恼!
把最美的花送给你,把最暖的阳光送给你,愿新的一年里每一天的每一缕阳光都带给你平安、幸福、开心、快乐。祝你春节快乐!
新年的烟火即将被点燃,心中的思念在蔓延。短短的吉祥话虽然瞬间就说完,深深的情谊永远不会断。不管再过多少年,都愿你快乐依然,幸福到永远!
拉开新春的序幕,跳起欢快的舞蹈,在歌声中祝福你快乐,在喜悦中祝福你幸福,愿你新年快乐,健康平安,财运亨通,万事发达!
新年来到,祝你在新年里:事业如日中天,心情阳光灿烂,工资地覆天翻,未来风光无限,爱情浪漫依然,快乐游戏人间。
风雪送吉祥,新年终来到,喜气融化百丈冰,万物换新装。福龙来争春,又把年来报,待到收到短信时,龙年大吉乐滔滔。祝你新年新气象,万事遂心想!龙年大吉!
春节到,给忙碌收个尾,让烦忧归为零,睡睡懒觉,动动身体,看看电视,唱唱情歌,喝喝小酒,品品清闲,享享生活吧,逍遥自在,开心每天,祝春节快乐!
你不想看我华丽的辞藻,你不想我听动人的声调。我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胜过千言万语,你却能心花怒放喜上眉梢:春节开心快乐,生活越来越好!
春节放假七天乐,别天天大吃大喝,大雨大肉悠着点吃,荤素搭配别忘记;亲友之间忙聚会,小酒可别喝醉,也要惦记着点自己的肠胃。祝你健康快乐度春节!
新年佳节到,向你问个好,身体倍健康,心情特别好;好运天天交,口味顿顿妙。最后祝您:鸡年好运挡不住,鸡年财源滚滚来!
又是一年春节到,燃放爆竹和花炮,辞去旧岁好运到,穿上新衣戴新帽,见面互道新年好,拜年莫忘送红包,吃了年糕步步高,圆圆的饺子赛元宝。春节吉祥!
春节不给我发信息,我很生气。我一度想用红包砸死你,用糖果甜死你,用鲜花美死你,最后觉得不可行,还是发条短信乐死你算了。春节快乐!
春节快到了,提醒你记得把微笑带上,让快乐跟上;把小心捎上,让平安赶上;把祝福送上,让感情至上;把好运拎上,让幸福向上。预祝你鸡年快乐哦!
新年来临之际,祝您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愿你生命中的每一个愿望全能得到实现!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年到,向你问个好:办事处处顺,生活步步高,彩票期期中,好运天天交,打牌场场胜,口味顿顿好,越活越年轻,越长越俊俏,家里出黄金,墙上长钞票!
新年到了许愿望,但愿房价不再涨,住房宽敞又明亮;物价不再涨,生活轻松又舒畅;工资大涨,口袋鼓鼓囊囊;好运狂涨,各路神仙来帮忙。祝你幸福安康!
愿你的人有龙一样的精神,事业如龙一样的腾起,胸怀如龙一样的宽广,做事有龙一样的速度,待人有龙一样的态度,身体如龙一样的健康,最后愿你新春行龙运,步步都开心。
别人祝你元旦快乐,我要祝你天天快乐;别人祝你幸福2017年,我要祝你幸福快乐到永远!元旦到了,真心祝愿你新年大吉!虎年好运!
愿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祝春节快乐!
鸡年就要到,祝福先送到。丢掉一年的烦恼,丢掉一年的迷茫,迎接新年的美好,展露幸福的光芒。短信预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亲情饺子团圆饭,喜迎金鸡庆鸡年,灯笼春联窗花艳,金鸡鸿运临庭院,串亲恭喜拜大年,红红火火赚大钱,烟花爆竹鼓震天,新春处处笑开颜,祝你福连连。
狮子高跷舞门前,鞭炮声声来拜年。雄狮一声妖魔逃,平安幸福祥和满。锣鼓敲响祝健康,事业路上勇闯关。愿你天下逞英豪,一举成名耀辉煌。春节喜乐!
春节到,气温降,访亲友,莫着凉,聚一起,酒适量,少油腻,护肠胃,燃爆竹,防炸伤,燃烟花,防着火,出行游,防人多,防小偷,防挤伤,小贴士,送给你,祝愿你,平安出,幸福归,过新年,好运多。
堂堂正正做人,大公无私干事,毫不利己奋献,处处带头表率,丰功伟绩人赞,认人唯贤纳士。领导春节别忙,策划下步工作,全家幸福安康,如意事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