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新春致辞
尊敬的xx家人们:
大家新年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XX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xxxx创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创业导师xxxx先生携全体股东向在20XX年度携手xxx事业的所有供应商、渠道授权商、网店经理、联盟商家、全体会员朋友,以及支持各位家人发展xxx事业的亲朋好友送上最真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
20XX年是全体xx家人携手xx事业第一年,也是各位家人奋力拼搏的第一年,更是xx创业开启xx商城收获硕果的第一年。20XX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作为中国创业辅导行业的先行者和领航者,近9年的发展历程,我们一直用自己的力量坚守行业发展的“诚实守信”、“严谨务实”、“科技创新”理念,带动并引领着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尽管我们还在一路经历着懵懂的尝试与探索,但却从未因任何困难而停下前进的步伐!因为我们坚定不移的相信,每一次拼尽全力的付出,必将收获加倍的奖赏!
正是因为有你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xx创业才得以乘风破浪,一路前行!xx商城才能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即取得17项国家级原创知识产权保护!这是xx创业对中国创新电子商务发展的一次努力探索,也是xx创业对中国移动互联网商用领域的一次贡献,同时还是对中国移动网络迈入4G时代的创造的第一个奇迹。历史一定会证明:xx商城必将成为中国移动电子商务领域不朽的丰碑,xx创业一定会带领大家在4G时代为中国移动电子商务发展创造新的中国奇迹。
家人们,xx是一份无限光荣的事业,既帮助政府解决巨大的就业压力,又协助实体商家得到长远发展,还通过网络商用推动中国4G网络的快速发展。我们共同做的是一份真正伟大的事业,是在肩负利国、利民、利已的光荣使命。你们是xx事业最大的财富,也是xx事业最大的骄傲!
20XX年,新起点,新高度!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开始承载新的梦想。面对崭新的挑战与机遇,我们将继续满怀激情,一如既往发挥每个人的作用!艰难何所畏,险阻何所挡?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共同携手开启xx创业发展史上的新纪元!让我们上下齐心,一起用努力见证xx事业跨越式发展,一起用奋斗体会拼搏的激昂岁月,一起用感恩分享收获成功的喜悦!让我们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同舟共济、勇往直前,共同开拓xx事业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最后,再一次祝愿每一位xx家人新春愉快,幸福安康,合家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