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幸福并不遥远
每天,当我们回到家,桌上已摆满了香喷喷、热腾腾的饭菜。这时,幸福在我们身边。它,并不遥远。
每天,当我写作业时,一杯热牛奶和一个削好的苹果已悄悄的放在我的书桌上。这时,幸福在我们身边。它,并不遥远。
每到天气突然转凉或是下雨的时候,一件承载着爱的温暖的厚毛衣或者是一把雨伞已送到我们手中。这时,幸福在我们身边。它,并不遥远。
父母每天给予我们幸福,我们是否也应回报他人呢?
在一个漫天飞雪的晚上,当妈妈拖着劳累了一天的身子回到温暖的家时,我心头顿时涌起一股酸楚的味道,赶忙为妈妈端上一盆温热的洗脚水,搓洗着妈妈苍老粗糙的脚。一抬头,看见妈妈眼中闪着晶莹的泪花。这时,幸福在妈妈身边。它,并不遥远。
当妈妈一手托着颈椎,表情痛苦的按摩时,我知道,妈妈又整整坐了一天门诊,低头写了一天病历。“妈妈呀,妈妈。请你坐下来,让我给你揉揉肩!”我快步跑到妈妈身后,轻轻拍打着妈妈的颈椎,叙谈着童年的往事。这时,幸福在我的身边。它,并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