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三十,我非常高兴,因为我有长了一岁,不过今年和去年大不一样。
因为我多了一个活拨可爱的小妹妹,她叫李博涵,饭后,我给谁拜年,她就给谁拜年,爷爷奶奶让我给他们拜年,于是我就把沙发垫拿下来,説:“祝爷爷奶奶新年快乐、长命百岁,祝爸爸妈妈叔叔婶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也祝我们全家:“万事如意、猴年吉祥”。我还没説完,我那活拨可爱的妹妹就屁股掘的老高,嘴里还説着一一哑哑谁也听不懂的话。
拜完年我们照了一张全家照,作为纪念,每当我看见这张照片我会想起我那活拨可爱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