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去拜年
首先,我和爸爸来到强强哥哥拜年,阿姨给了我许多糖果和开心果,我们又来到了一楼,给豆豆弟弟拜年,豆豆的奶奶给我许多糖。下了楼,我吃了几颗水果糖果糖,啊!真好吃呀!
然后,我和爸爸来到了我幼儿园同学文文家,我给她们全家拜年,她们给了我一盒优酸乳。下了楼,我把优酸乳喝了,啊!酸酸甜甜的,真好喝!我们又来到了丁宇阳家,我给他们全家拜年,他们也给我一些糖果和干果,我谢谢他们。我们又来到了丁奶奶家拜年,她们给我两根果冻条、一个大苹果,还有许多干果。拜完了年,我和爸爸回到了爷爷家。
过年真好玩!不仅可以和好朋友一块玩,还收到了许多糖果、干果、苹果、优酸乳、果冻。这些东西真好吃。真希望一年里有两次春节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