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总会成长!成长,就意味着我们会慢慢变得独立,自主。在这个过程中,有太多太多令我们难以忘记的回忆,有些令人感动,有些令人快乐,但不管怎样,这些回忆都使我们懂了更多,离长大,更近了一步。而在许多年以后。再回头拾起记忆,我想我最先回忆起的,可能是那个我们曾经一起疯狂过的青春
这个学期,我们初二级部有一次特别的活动——实践基地“五日游”。在去的路上,我们看到许多山上都蒙上了一层雾,就行是钻到了云彩里一样,很美。我恨不得立马把这动人的风景拍下来,可惜我手机没有带,相机就更不用说了,要不然这一定会是这次活动留给我最美的记忆。到达目的地,与我之前听到的“小道消息”一样,这次一共有三个学校一同参加,这五天我们每个班会进行各自的课程,每天上午一节课,下午一节,晚上还会有晚间活动,想想都觉得兴奋。
这五天我们经历了很多有欢笑,有哭闹,有感动,有悲伤。五天的相处,渐渐地,我们和本来陌生的教官"混"的越来越熟,由陌生人变成了好朋友。但不论我们是怎样的不舍,还是迎来了最后一天。
第五天我们进行了一次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活动——逃生墙,也叫毕业墙。说白了,就是同学们踩着人肉阶梯,然后在被上面的人拉上来的活动。首先是一个小个子同学,我们一边喊加油,一边看着他被拉上去。当他被拉上去的那一刻,我们都高兴的不得了。第一个人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肯定没问题。在上面拉人的同学,一个个都面红耳赤,使尽全部力量来拉同学们。轻的人还好,每到重的同学我都会为他们捏了一把汗。竭尽全力地为他们加油鼓劲。当最后一位同学上来的时候,我们沸腾了,大家都激动地拥抱在一起,前所未有的兴奋,我们成功了!我们成功了!虽然那些拉人的同学汗水都湿透了衣襟,但他们从未说过一句怨言。而这不就是我们那不顾一切挥洒汗水的青春吗?
也许哪天我们毕业了,分开了,可能再也见不到彼此了,但我们绝不会忘记彼此,因为我们还有这些回忆。总有一天我们会再次聚集,再次像上学时那样说笑打闹,我们会一起,回味青春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