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个寻梦的过程。我们在青春的生命中,总是充满五彩斑斓的梦境,这些青春斑斓的色彩仿佛是暗夜中的灯火,即使不能带来温暖,但也足够给我们无限的希望。
我最喜欢的颜色是蓝色的上面加上一点蓝,似奋斗不止的鼓励。我们为梦想而奋斗,当然在生命的长河中会时而泛起点点碧波,青春之歌也会偶尔跳起几串不和谐的音符。但我们相信生命的长河永无止境,青春之歌永远嘹亮。失败时,一句从头再来,成功时一句再接再厉。你会发现青春如此洒脱!因为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蓝色让我们记得,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我最喜欢的颜色是鲜红的上面加上一点红,红色代表热情奔放。我们为梦想前进,我们要时刻记得天安门前国旗的颜色,我们要时刻牢记我们的责任。你我要用行动向父母证明,我们的肩膀不要稚嫩,向祖国宣誓我们不再脆弱,我们可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我们可以接下革命的红旗。我们一定可以为家庭撑起一片蓝色,为祖国贡献生命的能。红色,让我们记得责任应该如此重大。
我是喜欢的颜色是碧绿上面加上一点绿,充分展示青春的活力。在青春的花季里,我们为快乐而努力。在青春道路的两旁,我们把爱放在左,把辛勤放在右。随时播种,随时开花。我们把生命之道点缀得花香弥漫,我们相信在青春之路上,即使踏着荆棘,仍不觉得痛苦,
有泪可落,但绝不是悲凉。因为我们拥有青春,我们为快乐而努力,为幸福而奋斗。绿色,让我们记得,生命应该如此鲜艳。
我最喜欢的颜色是洁白上面加上一点白,洁白代表人生的纯洁。在青春的花季,我们用美丽去映亮生活的暗淡,就像用美丽的绣花针去弥补嫁衣上的破痕,我们要做生命的新娘,要用心去编织我们未来的美好蓝图。白色,告诉我们,生命无所谓失败,因为我们为洁白无悔的青春豪迈。
青春的色彩,明亮耀眼。在青春这条明媚而略带渺茫的道路上,总少不了风吹雨打,总绕不过各种弯路,总是难以避免失败和疼痛的侵袭。我们往往容易在这样的时刻放弃了对困苦的忍耐,放弃了对远方的追逐,也最终放弃了仅存的希望。但,因为拥有青春,我们怀着自信,带着与生俱来的那股闯劲,执着地追求自己的理想。我们总告诉自己,即使跌倒了十次,也要有站起十次的英姿,不要总是让泪水打湿了诗行。这时,我们看见生命的色彩,心灵深处腾出一片空间,来永久存放我们的梦想。我们相信,风雨过后,仍会出现彩虹慰藉我们曾经的累累伤痕,来慰藉那些坚强的永不破灭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