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格外晴朗,同学们都分外精神,就连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也异常美丽。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学校要举行一场趣味运动会
经过了近一上午的等待和期盼,好不容易轮到我们四年级比赛了。同学们在张老师的引领下井然有序地来到了操场上。“全能”比赛即将开始,我们运动员站好队,认真地倾听体育老师讲比赛规则:比赛分成两个小组进行,由于我们是六班,所以分在了第二组。我想这正好给了我们吸取经验,寻找窍门的好时机。
第一组比赛开始了,观众席上都轰动了,一片加油、呐喊声,看到这情景,我们六班的同学也开始跃跃欲试了。
终于该我们上场了。我们十个机灵可爱的小家伙排成一竖列,来到了比赛场地。只听“嘟”一声哨响,排头的三名男生握着接力棒齐刷刷地冲了出去,一时不分胜负,但几轮过后,我们班便遥遥领先。你瞧,我们班的孙建宇同学身轻如燕,快速越过跨栏、钻过垫子,然后做出了一个惊人举动——就地打了个滚,又继续往前跑,回来时也是如此。“哇,这还有绝技呢!”我正这样想着,忽然发现我前面的姜子硕同学已经不见了,我立刻回过神来,耸了耸肩,准备接棒。这时,姜子硕已经回来了,将接力棒传给了我,霎时,我冲了出去,越过跨栏的那一瞬间,我都有了飞的感觉。经过了钻垫子,我来到了塑胶跑道的边缘线投掷沙包,这次可没那么顺利了,第一次竟然没投准,但我没慌,立刻稳定住情绪,马上又捡起另一个从头顶上方仍出去,“哇”中了,“真是有惊无险啊!”我转身迅速往回跑,直到把棒传给张丽莹,我的心情才稍微放松了些。
当听到我们班第一名时,我们几个立刻欢呼雀跃起来……
接力赛场上,同学们也都个个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向前,最终经过运动员们的努力拼搏,我们班也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我们锻炼了身体,还让我们这个团结友爱的班集体变得更加有凝聚力了。我想,名次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同学们之间那份珍贵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