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艺涵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在一起学,习已经有半年多了。在老师的栽培下,我们取得了非常多优秀的成绩。大家都以五三班为荣。
三月份,老师要看这个月谁是“五好”学生
易晓宇它的字非常优美!看到的他的字,仿佛进入了小溪看到了波浪的起浮也像进入了汉字王国,似乎看到了王羲之写的作品那么工整。
上课时他是那么的认真,老师只要在黑板上写的字或词,或者句子,他都会一字不落的抄下来。一点也不偷懒。
我们在上课,读课文时,他总会窃窃私语的读出声来越读越大声。甚至回答问题的时候可以超过我们每个人。58双眼睛盯着他让他得到了自信。
但是他的成绩不是太好,我相信他一定会加油只要他在认真一点点他的成绩一定不比我们差。也许还会比很多优秀的学生厉害。
他的作业是那么的工整。只要一眼望去就看完了。不要老师是这一看那一找,但作业还是要组长催的。他以后一定会改正。
易晓宇老师曾经说过一句话,虽然我不是最棒的,但我一定会向最棒的努力。我现在给你一句话,不要看别人怎么对你。做好自己,你就是最棒的。加油!我们大家看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