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又迎来了新学期,今天是开学典礼,我很兴奋,想:“一会儿,就可以拿个小板凳在那里坐着迎接开学典礼了。”但事情不是这样的,变了。
开学典礼开始了,我们先升旗,每个人都站的端端正正的升国旗。然后是颁奖仪式,还给我们班的任xx和曹xx同学颁发了奖状,她们好棒啊!可开学典礼开始了以后,让我没想到的是,没有板凳坐,就在那里站着开。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变得失落了,但站着开也行。可是刚开始我还觉得很有趣,但看着看着,就没意思了。其他项目都没什么好看的,也与我们无关,就是一年级入场的时候挺有意思的,但我没有看见他们入场,可我能想象的来他们是那么的高兴,那么的激动,因为他们就要成为少先队员了。
想当年,我也是这样入场的,但可惜的是,我都忘了,不过我确定那时一定很兴奋,很激动,开学典礼就意味这新的学期的开始,也意味着我要迎接新的挑战,新的一学期里,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