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老师说要举行开学典礼,我们都穿上了整齐的校服,期待着典礼的到来。
早上,天气有点阴,后来,下起了毛毛细雨, 老师说今天下雨,要在第一节课举行开学典礼,第一节课上课了,我们都到校园里参加开学典礼。
鼓乐队在奏乐,孙校长主持开学典礼,典礼一共有六项,第一项是升国旗,鼓乐队奏起了国歌,我们在敬礼,国旗升上去了,鼓乐队停止了奏乐,我们也放下了手。
第二项是唱国歌,在老师的指挥下,鼓乐队奏起了乐,我们都很认真的唱起了国歌
第三项是请谭校长讲话,谭校长讲话的主题是:遵守校规,注意安全,,讲了一些安全事项,还举了一些实例,我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注意安全。
第四项是老师代表邢老师讲话,要我们好好学习,教师节快到了,同学们工整的作业,好的学习成绩就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
第五六项是学生代表侯东岳讲话和颁奖,老师们都说侯东岳很棒。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进入了五年级,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在小学这最后一年里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