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欢迎各位家长的到来,为此我的心里感到非常高和激动。能够做为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升入初中后,我们将在xx一高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度过六年的时光。xx高是我们小学梦寐以求的中学,我很高兴能在这座美丽的学校就读。这里能够带给我们像家一样的温暖,这里的每一位老师都像自己的亲生父母一样对我们问寒问暖。就比如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王老师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还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我为有这样负责任的老师而感到骄傲。王老师不仅平易近人,还很善解人意。当我们心里难过的时候,王老师都会安慰我们,机遇我们关心。当我们遇到困难和挫折时,王老师会给予我们信心和鼓励。当我们取得优异成绩的时候,王老师会提醒我们不要骄傲,继续努力。当我们快乐的时候,王老师会陪我们一起分享快乐。在班级里同学们会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在高校课堂里,老师会和我们一样学习新知识,同时又传授我们知识。再高校课堂学习的同学都发生很大变化,由胆小变勇敢,由自卑变为自信,我们也不断努力着,奋斗着。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位父母的心愿,现在我们长大懂事了,能为父母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每当想到你面朝黄土背朝天时我的眼睛湿润了,在我的内心深处永远有两个守护神,那就是我的爸爸,妈妈,永不改变。当我伤心的时候,你们哄我开心,可我却不懂你们的心,还责怪你们!当我开心的时候,你们也会感到非常欣慰。爸爸,妈妈感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养育之恩,对我的支持,对我的鼓励。没有你们的支持,绝对没有现在的我。谢谢,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谢谢,谢谢你们为我付出无微不至的爱,这份爱我将永远珍藏在我的内心深处,永远不会磨灭!
同学没,请跟我一起说出埋藏在我们心里已数年的一句话吧!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你们辛苦了!
谢谢大家,我没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