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小学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校长说。
今天,是我校开学典礼。一共有4000多人参加这次的,开学典礼。
我们班有好几拨,分别是:走智慧之门、代表学生宣誓、代表学生、鼓乐队。我们全年级就是领着一年级的小弟弟和小妹妹走智慧之门了。我们班几乎领的小弟弟和小妹妹都挺听话的,我领的是个8岁的小妹妹,她叫王悦菡。她非常可爱,她也特别听我的话。没有该我们的时候就在等着,在等着过程中,我和她起玩游戏。我告诉她有两个要求:1、一抬脚就挥手。2、走白线。
该我们班了,这么快。我都有一点紧张了,我问小妹妹:“你紧张吗?”她说:“不紧张。”我心里想:这么小的小孩子都不紧张,我紧张什么呀。该我这一排了,我和王悦菡一抬脚就朝着主席台和二、三、四和五年级挥手。就摁手印了,我拿着她的手往她的名字是摁。
击鼓鸣志,一年级的小朋友都立下了梦想。我也要立下梦想。
我这次的梦想就是考上我理想的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