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拔河比赛的作文400字
今天,我们女生和男生总算是较量了一次。说实在的,谁不想战胜自己的对手呢?各队队员都摩拳擦掌,准备着进行这次拔河比赛。
比赛一开始,女生队就轻而易举胜过了队方。不过这只是第一局比赛,虽说万事开头难,但我们还是要努把力才行喔!
交换场地后,第二局比赛就要开始了。老师一下号令,队员便立刻抓紧了又粗又长的绳索,整个身子直往后仰,前一个人的后脚和后一个人的前脚尖顶着。我们队的队员可以算是用尽了九牛二虎之力。就说排在最后的那位同学吧!她胀红了脸,用牙齿紧紧地咬住嘴唇,腿做成弓部形,脚根稳稳地定在地上。中线上鲜艳的红绸左摇右晃,一直没有结果。过了好一阵子,红绸缓缓地移向对方。最后那位同学好像非常着急,可惜她已把力气用得差不多了。这怎么办呢?她可不甘心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对方拖走,便转过身,把绳索扛在肩上,脚拼命地向前移动。“女生队,加油!”“女生队,加油!”在这紧张、激烈的关头,啦啦队的队员们都扯开了嗓门为场上队员呐喊着。瞧!那个平时显得非常文静的女同学,现在睁大了眼睛,握紧拳头,上下挥动,脚也跟着节奏跺着。红绸在中线的那边忽左忽右地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跟红绸一样不稳定地晃动着,晃动着。突然间,一股强大的力量把比分扳成了一比一。
第三局是最关键的一局,在这局比赛中,我们女生队靠着团结的力量,又一次胜过了对方。胜利的喜悦在校园中荡漾着,迟迟不愿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