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的植树节来临了。前进小学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 “春满校园、我为学校添新绿”活动
3月12日,利用课间操时间,三、四年级的志愿者们在前进小学李成国老师的带领下,提着水桶,拿着铁锹,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学校种植园。大家热情高涨,有的挖坑、有的除草、有的浇水、有的填土,忙得不亦乐乎。学生们通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最终顺利完成了本次种植工作。
通过“春满校园、我为学校添新绿”的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美化了环境,美化了心灵,让同学们真正学会了“绿化环境,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