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妈妈带我去北京动物园去玩。心里十分开心。
初入,向前走,不远处看到河马馆,看向水面,却什么都看不到,我疑惑地看着妈妈:“河马呢?”妈妈回答道:“八成是在水下游泳吧?”果真,看到河马浮出水面,只露出一点点脑袋,又像是跟我们玩捉迷藏,它张了它的大嘴,牙齿参差不齐,感觉十分威猛,又一下子咬住水面上的塑料瓶,估计咬在嘴里很难受,塑料瓶又浮上了水面,我望望周围的水面,也有许多塑料瓶,十分不干净,大概这就是中国人的动物园的特别之处吧。
到鹰馆,绿树成荫,见草丛中有一只鹰在走,它似乎并不怕人,我们看着它,它却仍然自在的走着,大概是寻找食物吧?继续走。见到长颈鹿,身上的花纹很好看。我不断拍着照片。后来,妈妈问我:“你看,这只长颈鹿怎么跟雕像一样,一动不动?”话音刚落,那只长颈鹿却又晃晃尾巴,走到树前吃树叶。我笑着:“八成是在那摆好姿势让咱们拍照呢!”我又兴致勃勃的来到猴馆,猴子灵活的翻过一枝枝树枝,快的根本看不过来,只见手协调着前后向前进,就像天生的运动健将。又突然间停下来,两手抓住树枝吊着,看着我们,估计也跟长颈鹿一样摆好姿势等我们拍照吧。
我们来到两栖动物馆,室内动物很多,很快映入眼帘的是一只象龟,体型非常大,伸出脑袋,向另外一只象龟走去,望着他,仿佛叫它一起去散步一样。十分有趣。继续走,又望见龟,它侧着身体,翻不过来,四肢抖动着,样子好笑,有趣。
随后我们见到了老虎,鹦鹉,羚羊,说都说不完,就这样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