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在微博晒出几张在奥运村的照片,并配文称:“打完比赛,今天刚刚到里约的亲爱的妈咪给我了一个包包和大米。我打开看看里面有什么?里面有面、有酱油、有海苔、有干的蔬菜,还有里面有这个东西…妈咪,您也太全面了吧。”
只见照片中是胀鼓鼓的两大包食材,看来妈妈担心福原爱在里约吃得不好呢!福原爱也拿着妈妈带来的漏勺自拍照片,看起来萌萌哒!网友也纷纷留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别忘了给中国队送点”、“张继科:没有小饼干吗”、“爱酱你是我的理想型”、“为啥所有东西都要拿来和你的脸比,比谁更圆么”、“爱酱,喜欢你的新球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