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有值得回忆的往事,我也不例外。记得一年前,也就是我读小学四年级时发生的一件事,至今我还不能忘怀。
那天,太阳高悬,炎热异常。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却一个也不愿出去活受罪。沉闷的空气笼革了整间教室。好动的我想打破这死寂的气氛,于是高喊道:“咱们到走廊玩捉迷藏去。”一阵叫喊声,女同学几乎全部到齐。
来到了走廊,我自称英雄,自愿先捉。别的同学用手帕把我的眼睛蒙住,眼前一片昏暗,不得不乱跑乱捉一气。正当我感到疲乏时,哈!苍天不负苦心人,我终于捉到了一个。她乖乖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我首先摸摸她的腰,好啊!月巴肥的,一定是淑美,准没错。主意拿定,我喊了一声:“淑美!”只听一阵笑声,我以为自己猜对了,还洋洋自得,顺手把手帕扯下来,一看,啊?!我不看还好,一看差一点晕倒。“哎呀!”我惊叫了一声,原来我捉到的是教导主任,而不是淑美(幸好当时我还没打她的屁股)。
当时我连蹦带跳地一口气冲回教室,留下的同学幸灾乐祸地笑我。我真是尴尬得无法形容,真恨不得地上有个洞让我钻进去。至今想来,还怪难为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