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总结
伴随着新年的来临,寒假也渐渐接近了尾声。在这个包含着春节的假期中,同学们都干了些什么呢?先来走进我的假期生活中吧.
一个学期终于在辛酸苦辣中结束,在寒假来临之际,大家都是无比的喜悦和兴奋但是寒假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放松喜悦的假期生活,自然我们还要完成寒假作业和老师们的任务,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早上起床洗漱完毕,吃完早餐后,便扑上书桌开始写作业,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尽快把寒假作业写完因为春节期间难免要走亲访友或者家中来客人那样的话,作业肯定是没法做了,所以要把作业先给搞定到了中午,边吃饭边看电视还是一件蛮享受的事情吧稍事休息,接下来的下午还是和上午一样.(毕竟不想在过春节的时候还趴在书桌上奋斗吧!)下午五点边上时,伙伴们便开始召唤了,我便和哥几个跑到户外球场上去撒欢了,等到了该回家的时候,我们便各作鸟兽散,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晚饭过后,恰好电影频道在这个时段有电影在播放我呢,当然要好好的享受这番视觉盛宴电影放完之后,一看表,哟,该睡觉了眼睛一闭一睁,于是,一天就过去了.
就这样,离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寒假生活的点点滴滴,美好的时光,到这里也该结束了接下来开学时就不能在这么懒散了,该用功的把书读好!把在寒假生活里所发生的美好时光,全都存进去我的脑海里,让他们变成一个回忆!也把我的寒假生活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每到快过年的时候,我们家都会去花卉市场挑很多鲜花回家。今年也不例外,采购花卉的任务通常是交给妈妈和外婆。这一次妈妈和外婆决定带着我一同前去。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外婆来到了花卉市场。这是我第一次来花卉市场,见了才知道原来花卉市场有那么多个展厅。展厅里的花对于我来说也是见所未见闻所未闻。我像是一个嗷嗷待哺的孩子一般,目不暇接的欣赏着观望着。我随着展厅向花海中央走去。
各种各样的花展现在我的眼前,有的挺直着腰板,好像在等候你的到来;有的就像舞娘一样摇摆着舞姿;有的含苞欲放,骨朵就像孩子的脸一样红彤彤的可爱极了;还有的花全开了,粉粉的,美丽极了。
我边走边欣赏美丽的花朵,忽然看见很奇怪的树,它的树干上全是黄色的果子,特别像芒果。它黄黄的大大的,身体还是椭圆型的。这种果子一个接着一个的结在树上,就像一个一个排队做游戏一样非常有趣。后来我才知道这种果子叫发财果。为什么叫发财果呢,我想,一定是起名字的人想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的财运像这个果子一样,一个排着一个的到来。走着走着,有一株紫色中带着黄色的小花吸引了我,这朵花叫报春花,代表的是春天要来到来的意思。它有三种颜色,黄色,红色,紫色,非常漂亮,就像蝴蝶的翅膀一样,美丽极了。但是它的生命只有3个月,我感到非常惋惜。但是我觉得,报春花的生命就像春天一样盎然生机,虽然没有太多人记得但是依然在顽强的生存。
仙人球虽然全身是刺但是我觉得它非常的可爱,非常的Q,感觉就像一个绿色的软糖一样,若不是她有刺我还真想一口咬下去。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花也在真气斗艳的开放着,他们展现着他们自己的风采。
在回来的途中,我觉得我还没有离开花卉,那种热闹,那种花的繁多,我感觉这世界上的未知的东西这么多,我了解的实在太少了,我以后一定要多实践,这样我就可以了解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