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在家里玩,把家里弄得很脏,很乱。
可被爸爸看见了,他什么也没说,就跑到卫生间,提着抹布到我的房子,一眼就看到了脏乱的地方,就握着抹布走过去,左擦擦,右擦擦,把我的房间擦得焕然一机关报。转身来到餐桌旁,把餐桌擦得都能照见人影了,像在对爸爸说:“谢谢您!”我对爸爸说:“还有大房子、哥哥的房子和客厅。”爸爸听了我的话,急忙把我说的地方都擦了一遍,看着爸爸的汗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真想先前就不会那么不懂事了。
看着爸爸劳动身影,我走过去不好意思地说:“爸爸,您不用擦了,我看见您真辛苦。”爸爸抬起头对我说:“没事,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劳动的结果嘛!”说完又埋头认真地擦起刚才我说过的地方去了,我非常想对爸爸说藏在心里的这句话:“爸爸,您真是我的好爸爸。”不但我把家里弄脏了,还不打、不骂我,反而把我的房间和脏了的地方擦得干干净净,您用行动教育了我!
我要对爸爸说:“我会永远记住您今天劳动的身影。”我爱您,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