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中里,我可是位于一〇界的十二班哦。我们这一届一共有二十三个班,有十三个一中班,十个诚信中学那边的。
我知道在以后的日子里,没有E度的陪伴,但是我会拿一个小本子,在上面深深地埋下伏笔“E度专用”,然后一旦我有什么心事了,我就会在上面记录下我的一点一滴,没事的时候我也会动动笔了啦。我会把对E度的想念,对大家的想念压抑到最低限度,去迎接我面前的挑战。
一中下个学期就要分科了,所以一个学期,应该能够测试出我究竟是文科好还是理科好吧,我在中学的时候就是理科好,不知道上到高中会怎么样,毕竟,高中的知识远远比初中时期的要深得多。或许我现在就已经决定要选理科,因为如果选理科,我仍然可以再学我热爱的英语,还可以继续看我的文学等,但是如果选文科,我就无法在理科上面多花功夫了,毕竟,人并不是万能的嘛。而且,两年半的时间,不允许你两科兼顾,我们不是天才,所以必须要脚踏实地地学好课堂上的知识。
但是听人家说,女生学理科会非常吃苦的,远远比男生学理科要吃苦得多,但是我偏偏就喜欢挑战,加上我不服输的精神,我有学好的信心,而且我要把理科学好,一定要学好,不辜负所有人对我的期望。我知道,父母的期望我一点儿也不想听,这是因为我是叛逆的,但是在心中,却早已经把这种期望当成是肩上的责任,所以有时候我会感到自己很辛苦,真的很辛苦。甚至感觉很累很累的时候,还有过要放弃的念头,还有我的信念还在,不至于我迷失了自己!